IG限時動態「新字體」不見怎麼辦?「明體、黑體、圓體」教學一網打盡!

1 / 1

撰文編輯 #MM老師

Instagram是現在年輕人最常使用的社群軟體,比起發文,更常使用限時動態,簡單的幾個字,配上照片,在有限的時間內出現,既不用整理也不用想太多話語來詮釋,也因為這樣,Instagram將字體不斷更新進步,近期有部分的「神選之人」已經拿到所有更新字體,還沒有拿到的朋友也不要難過,現在有「明體」可以使用了,一起來看看怎麼打出「明體」吧!

 

👉IG超狂更新!Story新增「超過20種字體」,中、英文都支援,神選之人才能搶先體驗!

 

更新後的字體也些許的變化,像是打字機可以打出明體、霓虹的字體改為圓體等。

想要打出最近在限時動態常出現的明體的朋友,擁有一整套全新字體的「神選之人」們,只要在限時動態上編輯處點選倒數第三個字體,就會出現明體,操作非常簡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編輯翻攝)

 

不過此明體常常會不見,例如在字的後面想要加上圖案,或是滑動左邊的滾輪調整大小時,字體就不見,這時候只要再打上一個字,明體又會出現囉!之後再將多餘的字刪除即可。

(影片來源:編輯翻攝)

 

而字體尚未被更新的朋友,你的「明體」則是在「打字機」這邊編輯即可,如果同樣出現字體不見,一樣可以試試看多打一個字再刪除的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來源:編輯翻攝)

 

以上就是Instagram的新字體教學,還不會的朋友快跟著編輯一起用出最新的「明體」,讓你的朋友們羨慕你一番吧!順便還可以當朋友們的小老師,教教他們如何正確使用「明體」。

 

👉【波波快訊】IG「換App圖標」後出現災情?你的限時動態濾鏡無法使用嗎?官方回應了!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少女 #ig story #ig字體不見 #ig字體更新 #ig新字體 #ig明體 #IG更新 #ig限時動態字體 #ig隱藏技巧 #Instagram #明體 #生活精選 #限時動態 #限時動態字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