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inaho「頭頂地中海」,身上卻藏著少女心,超療癒造型簡直心臟狙擊!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奴才們一定有發現,有時候狗狗或貓咪身上的花紋都會長成特別的圖案,讓牠們看起來可愛又搞怪!在日本就有一隻網紅貓咪憑藉超特別的「地中海髮型」紅透半遍天,不僅如此牠身上還自帶一顆「大愛心」,像是大叔會擁有的髮型加上少女愛心的組合真的有夠反差,也難怪會有大批貓奴拜倒在他的西裝褲下啦!

📖 脆迪酥真喵版~擁有超吸睛瀏海「小瓜呆貓貓」,呆萌造型讓人敲碗跪求設計師!

 

這隻喵喵名叫inaho,也就是稻禾的意思,是一隻小公貓,因此粉絲會戲稱牠為壽司或飯糰,雪白又肥肥的身軀尬上特色黑髮,在吃貨的眼裡真的很像米飯鋪著一層海苔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髮型超特別,在稻禾的身上還有一塊超級明顯的愛心花紋,明明頭頂大叔地中海卻身懷著一顆少女心,不得不說這些貓毛真的很會長捏!

📖 貓界百變怪,任何髮型都可以駕馭的「百變喵喵」,超可愛圖鑑一次收集!

 

稻禾也因為這身特別的造型,榮獲2018年的貓大賞亞軍,甚至成為今年出版《100位明星貓圖鑑》一書的明星喵喵,他們形容稻禾是貓咪中的貴公子,但是側面看起來卻像是一個可愛的米糕,這個描述也太生動了吧,意圖使人流口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常生活中的稻禾是一隻非常慵懶的貓咪,在鏟屎官捕捉到的照片中,牠總是處於母雞蹲或是躺著睡覺的狀態,不把身上的肉肉擠出來不罷休,即使擺一顆橘子在稻禾臉上都沒牠圓,整隻貓的形狀就是一顆球!

▼哇~來不及把我的手手收好

▼「西瓜甜不甜?甜!」「稻禾圓不圓?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坐著也能睡的神貓就是牠!嘴巴下面的一塊小黃毛也太剛好,看起來很像流口水捏~

📖 天生自帶奶白翹鬍子,這隻「英倫紳士貓」教你做一隻有禮貌貓咪!

天生就長成這樣的貓咪真的好特別,感覺每天回家看到稻禾的地中海心情就會變好呢~如果你也喜歡這個髮型,就把稻禾的IG追蹤起來每天欣賞吧!

地中海愛心喵喵👉 IG @inaho_ca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中海 #地中海貓咪 #大叔貓 #寵物 #寵物IG介紹 #少女心 #網紅貓 #貓 #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