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馬卡龍色「無線耳機」超可愛!Pixle Buds 2有望來台,超強防水、續航力,5大優點搶先看!

1 / 1

撰文編輯 #維尼樂生活

2016年由蘋果帶起的無線耳機潮流,隨後,各大品牌也相繼推出獨具特色的產品,Google早在2017年就已推出Pixle Buds第一代,不過當時雖然是無線耳機,兩耳中間還是有線材連接,終於第二代「真」無線耳機在美國時間4/27悄悄上架啦,售價為179美金(相當於約5300台幣)!根據消息指出Pixle Buds 2近期取得台灣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的認證,也已取得相應的代號,是不是超興奮!波編整理了以下5大亮點,讓你搶先了解!

 

|即時翻譯對話功能

用戶能透過語音指令「Hey google」或是「Ok google」來喚醒google助理,google助理就會立即在Pixle Buds上啟用聲控功能,當使用者在進行語音通話時,只要按下任一耳機,說出需要翻譯的話,手機翻譯程式就能翻譯成指定語言,並且透過耳機揚聲器播放,翻譯程式也能翻譯電話另一端的語音,成為用戶使用的語言,並以文字顯示在手機,目前支援了英文、德文、泰文、俄文、法文、印度文、西班牙文以及葡萄牙文8種語言!

(圖片來源:Google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辨環境收音

Pixle Buds 2的主打功能之一就是環境音效控制(Adaptive sound),它可以根據環境的動態改變音量,如果外在環境聲音嘈雜,耳機會自動提高音量,如果是在安靜的室內,耳機則會減低音量,就像我們的手機會根據我們在室內外,而自動調節螢幕亮度的概念是相同的!編輯覺得這功能好貼心!

(圖片來源:Google

 

 

|續航力、連線距離

Pixle Buds 2單次充電可以持續使用5個小時,如果搭配無線通電盒使用可以達到24小時的續航力,另外Google在去年10月發表會時提到,Pixel Buds 耳機和手機在室內可以距離3個房間之遠,而戶外則可以達到一個足球場的距離!正在使用AirPods一代的編輯覺得這連線距離非常吸引人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st Pair功能

Fast pair技術是Google最近積極在Android手機上推行的「無線藍牙耳機快速配對」功能,Fast Pair除了可以快速的配對耳機,對於有點小健忘的用戶接下來的功能根本就是大救星,它可以幫你「尋找耳機」,當你找不到某一邊的耳機時,耳機會發出聲響,另外,在Android手機上可以啟用「手機位置紀錄」功能,當你忘記將耳機放在哪邊時,只要打開手機就能找到!是不是完全就是救世主!

 

 

|夢幻顏色任你挑

有曼陀珠稱號的Pixle Buds 2,這次推出的顏色除了黑白色,另外還有2款夢幻色總共有4種顏色任你挑選,google還分別給他們一一命名,白色「Clearly White」、黑色「Almost Black」黑色就是黑色~還多一個幾乎黑是什麼概念(笑)、「Oh So Orange」噢!真的非常橘阿!、「Quite Mint」應該…是薄荷,外國還有一個yotuber為了分享外殼充電盒的質地,還把Pixle Buds 2放進雞蛋盒裡,跟雞蛋放一起根本無違和感阿!

(圖片來源:Googl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Pixle Buds 2也有抗水性!如果是下毛毛雨的陰天,或者戴著耳機運動都是沒有問題的噢!

(圖片來源:Google

 

越來越多品牌相繼推出無線耳機,對於身為消費者的我們來說真的太幸福了啦!你們說是不是!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少女 #google #google二代耳機 #Pixle Buds 2 #即時翻譯 #無線耳機 #生活精選 #藍牙耳機 #馬卡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