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入把拔直播而爆紅的喵喵!這麼可愛的「貓咪氣象主播」哪裡找?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大家平常會看新聞嗎?想必氣象預報是所有人都會關注的消息吧~近日美國電視台14NEWS就發生一起非常逗趣的事件,由於防疫因素而遠端工作的主播Jeff Lyons,在自家播報氣象時竟然遭遇愛貓入侵直播之中,觀眾們不僅沒受到驚嚇,還紛紛被這隻貓咪萌到呢!

 

有養寵物的各位一定知道,在家工作時最容易受到主子的干擾,或許是貓貓Betty覺得把拔太專注工作而吃醋,才直接跑進氣象直播中,不過觀眾連這隻「喵主播」也全盤接收,統統化身寵物迷,讓主播Jeff Lyons哭笑不得!

 

為了滿足觀眾的需求,Jeff Lyons巧妙地將Betty融入播報中,沒想到引發觀眾暴動,貓咪Betty一夕之間將把拔擠下神壇,成為最紅氣象主播,直接用爪爪拍開把拔是想篡位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ETTY THE WEATHERCAT FRIDAY FORECAST

I knew it was just a matter of time !

Posted by Jeff Lyons – 14 News on Thursday, April 23, 2020

So, Betty is now viral on the Internet ! I've had a lot of requests for the video, so here is the behind-the-scenes (thanks to Jackie Monroe at the studio) and then what went over the air. As you can see, Betty needs to be limbered up before showtime ! What should our next stunt be ?

Posted by Jeff Lyons on Monday, April 13, 20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的Betty已經是氣象直播間的常客了,如果這隻貓貓沒出現的話觀眾還會不給過呢,於是Jeff Lyons就「順應民情」邀請Betty成為常駐嘉賓,你有看過素人來賓比主持人還高人氣嗎?

 

甚至還有熱心粉絲將這兩位紅遍全網的氣象主播繪製成插畫,而Betty的IG也使用了這張圖作為大頭照,在座的各位不愧都是心靈手巧的貓奴!

想收看氣象預報的朋友們,歡迎追蹤主播Jeff Lyons的FB,每天都會定時播報,幸運的話還會看到由貓主播Betty播報的新聞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貓的氣象主播👉 FB Jeff Lyons  IG@bettytheweathercat

📖 兩隻企鵝每天一起遠眺燈火相互依偎,原來背後有著一段超鼻酸故事

📖 尋回愛貓的隔週,同樣的貓貓出現在家門口,飼主:我掉的到底是哪隻貓?

📖 測智商時間到!貓咪界超夯「紙壁虎挑戰」,你家主子能忍住不被吸引嗎?

 

#主播 #喵主播 #國外寵物趣聞 #國外趣聞 #寵物 #氣象主播 #氣象貓咪 #氣象預報 #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