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今日零確診」再度達成!獲得世界掌聲的「防疫典範」,看看還有哪些名人都說讚?

1 / 1

撰文編輯 # grasskin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目前國際上近90%學子面臨失學,僅少數國家如台灣、瑞典等國正常上下課,當然這一切都有賴於台灣的防疫表現,台灣究竟得到國際上多少的關注與讚賞呢?編輯就整理了各國名人稱讚台灣的片段,就讓我們一一檢視聚焦在台灣的國際鎂光燈吧!

 

 

🇺🇸比爾蓋茲:台灣可稱為國家典範

比爾蓋茲曾於2015年的Ted演講時就警告,未來將造成人類破千萬死亡人數的原因不是飛彈,而是病毒!日前接受FoxNews的專訪時,稱讚台灣的防疫有成,並且是防疫的模範,因為台灣看到問題,並確實做了檢測。

(影片來源:美國Fox New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副首相麻生太郎:台灣是這次應對疫情最好的國家

3月中,日本副首相麻生太郎出席參議院財政委員會,被問及對世界衛生組織爭議的看法,麻生太郎表示台灣是疫情應對最好的國家,應該加入世界衛生組織,甚至嘲諷要稱「台灣」為「地區」,中國才不會抗議。

 

 

🇳🇿紐西蘭總理Jacinda Ardern: 跟緊「台灣模式」

為應對疫情,紐西蘭總理日前也肯定台灣的防疫成果,紐西蘭將跟進台灣的防疫模式應對這波肺炎疫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aiwan in Auckland

 

 

🇺🇸美國歌星芭芭拉史翠珊:儘管與中國只相隔100英里,卻成功防疫

美國傳奇歌星芭芭拉史翠珊也在推特上大讚台灣防疫成功,並指出台灣與疫情發源地中國僅相隔100英里,卻能控成功制疫情的爆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不只有這些人提到了台灣的成功,美國、英國、日本、加拿大、瑞士、德國等,幾乎全世界都對台灣感到讚賞,而台灣也證明我國的防疫能力,甚至能做到#TaiwanCanHelp,捐助各國醫療物資,而今日(4/16)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佈增加「0」案例,便是台灣能幫助世界最好的佐證。

(圖片來源:衛生福利部

 

👉看台灣防疫如何成功:台灣驕傲的「超前部署」!為何防疫成果領先全球?看完這4大點你就懂!

👉看台灣如何被世界看見:進擊的台灣!KOL募資登《紐約時報》喊「Taiwan Can Help」,還有這9位YouTuber也讚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COVID-19 #TaiwanCanHelp #台灣 #國際 #新冠肺炎 #時事 #武漢肺炎 #比爾蓋茲 #生活精選 #確診 #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