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畫挑戰開始!荷蘭版「低成本Cosplay」創意破表,防疫期間下一個畢卡索就是你!

1 / 1

撰文編輯 #MM老師

最近疫情關係,各國許多博物館也紛紛關閉停止營業,荷蘭國家博物館也不例外,而荷蘭的一位藝術迷Anneloes Officier和室友在網路上發起一項cos名畫的趣味挑戰,與在家防疫的民眾們一起遊玩,不管是老幼婦孺還是貓咪寵物都能參加,讓無法出門的朋友不孤單,在家也可以很開心!我們一起看看在家也能瘋狂玩耍的技能吧!

 

這個噴射程度,讓編輯有點害怕...

 

爺爺搏命演出啊~配上的卻是平板跟手機,帶了點科技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太符合時事啦!記得勤洗手!

 

家狗也來參一腳,這回眸很棒~(導演上身)

給他100分!場景、物品到服裝,表現得維妙維肖,大師就是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啊!家中蔬果也可以拿來模仿?!這尖叫的樣子太像了,編輯快笑到受不了了~

 

我家衛生紙就是我的時尚,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線頭太有創意,這表情,做得很足,給分~

 

謝謝以上朋友讓編輯笑到肚子痛,防疫雖嚴肅但是也希望大家可以在其中感受到一點歡樂,在家無聊的你不妨也可以試試看這項挑戰喔!不僅自娛娛人充滿成就感,還能讓別人笑開懷喔!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AnneloesOfficier #cosplay #Rijksmuseum #低成本 #創意 #名畫 #居家生活 #生活精選 #藝術 #藝術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