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胖丁」超萌手把登場!還有「皮卡丘」款式,海外限定寶可夢迷快衝~

1 / 1

撰文編輯 #茵茵美代子

最近Switch真是來勢洶洶,從小清新「湖水綠」主機配色,到Switch Lite的新色「珊瑚粉」,每次都讓人心癢癢,恨不得全部入手啊!這次Switch又帶來了更犯規的新商品,有人也是不習慣用Joy Con的嗎?編輯個人就比較喜歡典型的搖桿(手把),現在我們都有福啦~經過官方授權的遊戲廠商PDP推出許多周邊,新產品就是寶可夢中「胖丁」的遊戲手把,萌度破表!

 

(6/5更新)

繼日本暫停出貨後又重新再上市的Switch,依舊人氣滿滿,網路上仍已完售,動森版Switch也是賣到缺貨,在全球風靡Switch的情況下,任天堂公司再度出招,之前曾公開與「藤原浩」教父攜手合作的暗黑寶可夢版即將上市啦!想要入手Switch的朋友,又有新選擇,但請記得準備好你的荷包和手指,準備搶購!

 

👉 任天堂Switch兩大新色亮相!「湖水綠」、「珊瑚粉」限定色誰能不心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DP

 

當我們想到Switch就是經典的紅黑配色,看久了還真的是有點膩,好在近年Switch推出了各式各樣的限定版本,使用Joy Con之餘,有一個搖桿手把也不錯!看看這個胖定配色是不是很可愛!上面還有胖丁的圖樣,用這個打遊戲會不會太療癒了~

 

👉Switch推出「史萊姆手把」!水滴造型超可愛,用來打《勇者鬥惡龍》一定破關~

(圖片來源:PD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放心,不喜歡胖丁的話,還有主角「皮卡丘」款式,共兩種配色任你挑!

(圖片來源:PDP

 

這些手把在任天堂官網是找不到的,只能在PDP官網購買,喜歡的朋友們就去看看吧!說不定還能挖到更多寶呢~

 

👉 全家都可以玩!Nintendo Switch人氣遊戲排行榜TOP12,過年玩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3C少女 #Switch #寶可夢 #手把 #把手 #搖桿 #生活精選 #皮卡丘 #胖丁 #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