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曬屁股了~萌度炸裂的「超熟睡喵喵」,必殺技是超Q萌仰天睡姿!

1 / 1

撰文編輯 #菌菌

對於貓奴來說,看見自家貓主子睡到翻肚真的是一件很療癒的事情,因為這代表貓貓對自己充滿信任感,不過 IG @chavata2023 這隻來自日本的曼赤肯貓對於奴才的信任已經突破天際,整隻貓直接睡到併軌,十足呆萌又依戀的睡姿實在讓人太羨慕這位奴才了啦!

📖 沒有一點點防備,這隻「露肚皮狗狗」有著超萌仰天睡姿,越長大越可愛!

 

 

這位曼赤肯小男孩名叫Chata,喵生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睡覺,萌萌小短腿加上肉嘟嘟的臉頰真的可愛到犯規,但是沒想到這樣還不夠,牠竟然還擁有一招絕對讓你融化的「睡姿必殺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脆迪酥真喵版~擁有超吸睛瀏海「小瓜呆貓貓」,呆萌造型讓人敲碗跪求設計師!

 

就是這個仰天睡覺的超熟睡姿勢,讓Chata一夕之間成為超夯網紅貓貓,所有人都被這個毫無防備的模樣萌到心臟融化,真的是越看越古錐啦!

📖 天生自帶奶白翹鬍子,這隻「英倫紳士貓」教你做一隻有禮貌貓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睡姿可不是後天練成的,而是Chata從小就是這樣睡,真的不曉得為什麼有貓可以把大字形睡得如此可愛,這也算是一種另類的才能吧~

📖 比橘貓更有深度,「可可色熊大貓咪」巧比熊,融化你的心!

 

不過看著Chata露肚肚的樣子感覺好冷喔,大家都很害怕牠會著涼,因此貼心的主人甚至準備了毛絨小被被專門給牠蓋呢!

📖 毛孩拍攝指南,圓滾滾橘貓PISCO親身示範,扮裝拍照有這幾點需要注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說這種仰天睡姿是天生的,不過或許也是有受到一些外力影響,Chata的鏟屎官還有另外養了一隻名叫Chava的母貓,兩隻貓貓癱軟在沙發上的大叔坐姿真的是一脈相承,看來Chata的奔放睡姿從姐姐身上也是有跡可循的~

📖 童心未泯超可愛,擁有六十隻青蛙玩具的貓咪你看過嗎?

 

沒想到我會看著貓咪的睡姿看到入迷,只能說可愛就是正義,睡成這樣想必主人也不忍心把牠吵醒啦~如果你也對這隻熟睡喵喵充滿心動的感覺,現在就把這隻貓貓追蹤起來,你睡不到的覺都讓牠代替你睡飽飽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更多超熟睡喵喵的仰天睡覺照👉 IG @chavata2023

 

#pose #仰天睡姿 #寵物 #熟睡貓 #睡姿 #萌寵 #貓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