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小熊餅乾就能幫助無尾熊?編輯整理這7個管道,每個人都能為澳洲野火盡一份心力!

1 / 1

撰文編輯 #Han

澳洲的森林大火是每年都會發生的自然現象,然而因為氣候越來越極端,讓森林大火一發不可收拾,從2019年九月延燒數個月,動物們的家園也因此被燒毀,可愛的無尾熊們也被火燒傷,失去家園的動物們令人心疼。世界各地也因此發起各種救援計畫,希望能夠幫助無尾熊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方式吧~

 

(1/16更新)澳洲終於下雨了!根據外媒報導,澳洲在今日凌晨下起傾盆大雨,澆熄了32處叢林野火,墨爾本的更是在半小時內下了將近一個月的降雨量,讓人欣慰又感動,澳洲野火已應持續數個月,不僅造成人民損失,更使各種保育動物流離失所,如今傳出降雨,無非是全世界的好消息。雖然要澆熄全部的大火是不可能,但至少減少了一點點負擔,希望這場大雨可以持續,大家若有想幫助澳洲,別忘了閱讀以下編輯整理的無尾熊救助管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購買小熊餅乾

製造小熊餅乾的「樂天株式會社」長期以來都有捐助澳洲無尾熊基金會,以研究並保護無尾熊,大家吃小熊餅乾的同時也是在幫助無尾熊呢!有日本網友在推特上發布這個消息後,引起踴躍的轉發,大家都熱心地想幫助無尾熊~

(圖片來源:Twitter

謝謝各位粉絲湧入小熊粉絲團留言為無尾熊打氣,樂天小熊謝謝大家的關心☺也希望大家能為澳洲🇦🇺、為無尾熊祈福打氣!😢😢因應粉絲問題,小編向大家說明~~一直以來樂天持續地關懷無尾熊的生存保育議題,未來也會不遺餘力支持澳洲無尾熊基金會。…

Posted by LOTTE 樂天小熊餅乾 on Friday, January 10, 2020

雖然「樂天株式會社」並沒有針對這次受害的無尾熊們特別進行救災募款活動,但他們長久以來捐助無尾熊基金會的善舉也令人感動,所以每個樂天小熊外盒上皆有AKF授權的無尾熊基金會標誌!不管在哪裡買小熊餅乾,你都能幫助到無尾熊基金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澳洲無尾熊醫院

澳洲無尾熊醫院原先有推出「無尾熊助養計劃」,讓大家可以上去認養無尾熊,但因為大家熱心踴躍,網站目前關閉維護中,不過還是可以透過捐款給麥格理港無尾熊醫院的方式幫助無尾熊們,想了解更多消息也可以上網站了解唷!

(圖片來源:www.gofundme.com

 

(圖片來源:www.gofundme.com

 

 

澳洲無尾熊基金會

澳洲無尾熊基金會從1986年以來創建至今,都致力於研究並保護無尾熊的基地,是一個備受肯定的國際科學組織,只要點選他們的捐款網址,就可以幫助無尾熊們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www.savethekoala.com)

 

 

WIRES

WIRES是澳洲最大的野生動物救援組織,已經搶救和照顧野生動物超過30年,他們積極的希望能夠保育澳洲野生動物,並希望大家一起幫助這次在大火中受傷並無家可歸的野生動物們。

(圖片來源:WIRES)

 

 

紅十字會

紅十字會是國際組織,數十年來,總是幫助世界上各式各樣的災難,這次的澳洲野火他們也投身救援行列,除了捐款以外,也可以參加他們當國際志工,一起幫助動物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www.redcross.org.au

 

 

NSW RURAL FIRE SERVICE

除了捐款之外,加入救災行列也是一個選擇!新南威爾士州農村消防局(NSW RFS)現在是世界上最大的志願者消防組織,澳洲發生大火後,他們也投身加入救災行列,想要成為他們的一份子,可以上官網了解相關資訊~

(圖片來源:NS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世界自然基金會

世界自然基金會成立於1961年,是世界上最大的環保組織,在世界上100多個國家都非常活躍,而他們這次也建立了幫助無尾熊們的窗口,希望制止地球環境的加速惡化,幫助創立一個人與自然能夠和諧共處的未來。

(圖片來源:WWF

 

以上就是編輯為大家整理的救助窗口,大火的無情讓許多動物們失去家園,令人心疼,讓我們一起動動手指幫助牠們早日康復,快樂的生活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幫助無尾熊 #捐款 #澳洲 #澳洲大火 #澳洲無尾熊 #澳洲野火 #無尾熊 #無尾熊捐款 #無尾熊救助 #生活精選 #紅十字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