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2019是什麼顏色?用Instagram分析你的「代表色」,專屬於你的「排版色調」一看就懂!

即將邁入2019年的尾端,今年的你過得好嗎?無論經歷了快樂或是悲傷,恭喜大家又努力度過了一年!最近Instagram上掀起一陣分享「color palette」的潮流,由Colorkuler網站創建的「What color is your Instagram?」,可以產生屬於每個人的2019排版色調,一起用繽紛的色彩回顧今年吧!

(圖片來源:Colorkuler網站

 

只要在Colorkuler網站貼上自己的IG帳號(記得設成公開),系統就會告訴你,你的IG帳號在2019年是什麼顏色~編輯實測發現,同一個帳號無論搜尋幾次,得到的九宮格代表色都是一樣的!所以得到的顏色並不是隨機分配,而是屬於你真正的2019排版色啊!

(圖片來源:Colorkuler網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 @popdaily 2019年的顏色是 “Rosy Brown” ,感覺溫柔又可愛!此外,Colorkuler也提供大家常見的顏色色票,並根據色彩心理學歸納出每種顏色的心裡觀感,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各種顏色所代表的意涵吧!

 

紅色

紅色代表著激情慾望和愛。

 

橘色

橘色意味著令人著迷創造力以及吸引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色

黃色代表著歡樂、幸福和活力。

 

綠色

綠色意味著生長、和諧和新鮮。

 

藍色

藍色意味著信任、和平與忠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粉色

粉色代表無窮的、同情和美麗。

 

紫色

紫色代表莊嚴、奢華和智慧。

 

能夠知道自己的IG代表色跟相對應的個性真的很有趣!想知道自己2019年的IG九宮格代表色,就趕快上Colorkuler網站試做看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2019 IG代表色 #2019回顧 #3C少女 #Colorkuler #IG九宮格 #IG九宮格代表色 #IG九宮格顏色 #IG代表色 #Instagram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