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腿控預備備~躲在各種罐罐中的柯基扭蛋,屁屁卡住實在太療癒!

小短腿、圓潤的屁屁和開朗燦笑,一提到這三個關鍵字你會想起哪種狗狗呢?相信大家的腦海中,都是第一時間浮現柯基那肥美的模樣吧~柯基控在奴才界也是暗自形成一股龐大的勢力,台灣就有一間玩具公司 路遙圓創 聽到了各位的心聲,推出全新「柯基罐罐轉蛋」,只要「開罐」就能得到各式萌樣的柯基,迫不及待的短腿控們預備起,一起來欣賞這幾隻Q萌的罐罐柯基吧!

 

▼柯基大集合,別人是開箱文我們是開罐照,吐舌燦笑搭配小屁屁真的不要太可愛!

 

 

 

柯基罐罐扭蛋

這5款扭蛋造型不盡相同,也都有著各自的亮點和小細節,下面我們就來一一細看這5隻獨一無二的萌萌柯基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終於吃到罐罐啦,黃罐款的毛孩幸福得瞇眼笑,大大的耳朵豎起來,仔細一看罐身上還寫著「卡哇伊」的文字,真是汪如其罐啊

 

 

▼藍罐款做成長方造型,這種造型的一般是魚味罐頭,不過這罐卻是治癒系柯基味!圓圓的小肉掌扶在邊緣,雖然被罐罐遮掩住了,但完全可以想像柯基是如何賣力地蹬著小短腿,今天也是努力站立的柯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前面的興奮柯基不同,這隻帥汪走的是霸總路線,舒服地靠在罐罐上真的太愜意,笑容也是剛剛好的距離,然而罐身上寫的緊急療癒罐頭已經道出了這隻汪總的本質,即使柯基躲在罐罐裡又如何,本基奴發誓絕對要將你帶回家治癒一下自己!

 

 

▼紅罐款是頂著吐舌笑容的陽光柯基,這款罐罐造型看起來像是資源回收筒,但波編覺得應該是療癒回收筒吧~而罐身也細節得印上汪汪掌印,扭蛋的精隨就是在這些特殊的小亮點啊!

 

 

▼出現了,所有柯基控心中最經典的畫面,就是那又大又圓的屁屁!化身罐緣子的這隻汪屁屁是經典的水蜜桃型,完全肥美又多汁,小短腿與地面簡直是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隱藏亮點是粉嫩嫩肉球 ,對不起了汪汪,你就先卡在上面一陣子讓我欣賞欣賞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柯基出沒注意

這款柯基罐罐扭蛋預計上市時間是2019年12月中旬,每款是120元台幣,各位柯基奴可以在全台轉蛋店看見它的身影,走過路過不要錯過,沒有養過柯基沒關係,就在今年年底帶一隻萌萌的罐罐柯基回家吧!

 

 

柯基罐罐扭蛋的出品公司路遙圓創表示,為了製作出寫實又Q萌的柯基毛流,設計師著實花費了一些功夫,但最後還是克服萬難的製作出來了,如此精緻又療癒的柯基扭蛋勢必引爆柯基圈,尤其台灣本地的玩具扭蛋肯定要支持一下啦,身為汪汪控的你也絕不能錯過喔!

看更多台灣原創玩具👉 路遙圓創官方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台灣限定「邊緣體適能」野生動物的體育課,台灣保育類動物扭蛋登場!

「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寵物網路梗圖實體化,這些超爆笑的公仔必收一波!

#公仔 #可愛 #台灣設計轉蛋 #扭蛋 #柯基 #柯基罐罐 #狗 #玩具 #療癒 #萌寵 #路遙圓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