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聖誕節〕最不想收到的雷禮物Top5~你的禮物有上榜嗎?「第一名」你一定懂!

這個月就是聖誕節了。說到聖誕節的活動,大家一定會想到「交換禮物」吧?還記得每次波編都滿懷期待地準備禮物,結果好幾次交換到的禮物都讓人傻眼呀!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有一樣的感受呢?這次波編幫大家整理了聖誕節最不想換到的地雷禮物TOP5,提供給大家做參考,這樣下次在準備交換禮物前,就可以先避開這五大地雷啦!

 

 

【地雷禮物Top5:護手霜】

看到這個答案大家有沒有很驚訝!波編也曾跟大家想得一樣,以為護手霜很實用,拿來當作交換禮物應該不會出錯吧?不過大家對於保養品似乎都有自己的喜好,所以有時候自己喜歡的不一定適合別人。

 

 

【地雷禮物Top4:不實用的擺設(如:相框、聖誕節相關的裝飾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對於這些禮物的第一個想法就是:「不實用!只會放著積灰塵。」還記得每次聖誕節時,總會收到幾個和聖誕節相關的裝飾品。雖然很有節慶的氣氛,但聖誕節過後,真不知道該拿這些禮物怎麼辦,每次波編都只能默默的把它收起來,然後從此就忘了它的存在了(掩面),大家也會這樣嗎?

 

 

【地雷禮物Top3:各種零食】

對於零食餅乾等食物,除了有保存期限上的困擾以外,也因為吃完就沒有了,所以很多人都覺得沒有紀念價值,況且這些零食自己就能買了,如果交換禮物收到零食真的會讓人傻眼呀!

 

 

【地雷禮物Top2:玩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錯!大家最不想收到的交換禮物TOP2就是玩偶了,想必大家在聖誕節都曾收過玩偶吧?雖然玩偶看似最簡單最好送,但是收到的人可不會開心,畢竟玩偶太佔家裡的空間了,常常收到後都不知道該放哪呢。

 

 

【地雷禮物Top1:馬克杯】

你猜對了嗎?大家最不想收到的交換禮物第一名,就是馬克杯了!幾乎每個節日都會看到馬克杯重複出現,好多人都收到怕了呢,所以馬克杯就登上我們的聖誕節最不想收到的交換禮物第一名啦!

下次大家在準備交換禮物前,就先避開這五項地雷禮物吧。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聖誕節 #交換禮物 #生活精選 #聖誕節 #聖誕節交換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