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 Me A Big Hand!這年代連超商都能變成打卡點未免太強!不只好拍,愛的鼓勵背後意義才真正令人感心到不行啊~~

1 / 1

正能量是這麼來的!好事會發生就從愛的鼓勵開始吧! 

2017接近年底的這個期間,無論是學校報告或是上班公事多到爆炸時,滿滿負能量都要快要超載啦!但生活再怎麼鬱悶,懂得排除烏雲讓陽光撒滿人生光明面就是一大課題啊~像是小七最近就推出「愛的鼓勵」,這滿滿滿的拍手畫面,感受一下有人為妳鼓勵是不是覺得人生其實也沒那麼難了呢!

沒錯,小7以愛為出發,希望每一份愛都能獲得鼓勵,獨創這個拍手牆讓公益與現實生活結合!不過實際狀況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就讓小編一同探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看這麼多人都陸續洗版IG就知道這又是一波打卡熱潮啦!但這面牆可不只有拍拍好看而已,互動設計更是滿滿正能量來源!像近幾年大家都沈迷於手機裝置,就算約見面也是各自處於科技冷漠啊啊~~而7-11創造這面互動牆恰恰把互動化為溫度,抓好角度拍,這面牆完全不輸其他打卡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實際體驗拍手牆,很酷的是居然可以創造自己的掌聲欸!除了愛的鼓勵tempo,大家還可以來點別的拍手節奏喔!

但其實這面牆可不只是正能量的來源同時也是展現愛心的實際表現!不限金額不限次數,投下每一份愛心都將成為偉大力量,透過小舉動幫助偏鄉弱勢長輩,一來自己獲得鼓勵正能量又能同時幫助人,比起其他熱門打卡點,小編倒是覺得小7這次設計拍手牆根本超有意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陣子水逆、諸事不順或是想釋放壓力來點正能量的人,就實際走訪小七這面拍手牆!不管是給自己還是賦予他人,雙重正能量勢必要幫高調啊!讓掌聲流傳,一起掌聲鼓勵為彼此加油!

喔對,這面深具意義又有趣的互動拍手牆即將在全台限定巡迴喔!在此附上全台各地巡迴點,用行動付諸愛的力量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10~11/15
西門鑫武昌門市 / 中山商圈圓武門市
11/16~11/24
西門鑫武昌門市  / 台中福星門市
11/25~12/01
小巨蛋台場門市 / 高雄愛河門市
12/2~12/8
台中一中門市 / 花蓮統軒門市

#公益 #小七 #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