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先不let it go,超萌限量雪寶拖把必須收!沒在拖地也一定要擁有,沒想到打掃也能這麼夢幻!

Let it go~let it go~聽到這旋律不管男女老少,絕對會跟著唱一波的!睽違了六年,冰雪奇緣2終於要在這個月底上映惹~聯名商品如雨後春筍般紛紛推出已不稀奇,稀奇的是這個聯名不但萌到你露出姨母笑,還能瞬間化身ELSA讓家裡乾淨得一塵不染?

#眾聯名中最必收!雪寶拖把頭可愛翻~有了它應該沒有人不愛打掃吧!
看到雪寶頭答案就揭曉啦!將將~就是驅塵氏和冰雪奇緣的聯名拖把啦!淺藍色X銀白色的設計真的很有冰天雪地的感覺,使用起來會頓時以為自己化身ELSA在冰宮打掃吧(喂~)XD

一眼看上去最最吸睛的雪寶拖把頭,是不是世界級療癒!軟塑膠材質不但不容易摔壞,也讓雪寶多了一股生命力!打掃時刻有雪寶陪伴,各種鬱悶都let it go啦~

(photo via_ s151120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包裝控注意了!這個乾濕拖珍藏組除了拖把,還附兩款冰雪奇緣設計的乾巾,就是連紙巾外包裝也不鬆懈!兩款造型不一樣,是用完會捨不得把包裝丟掉的那種啊~

#不止可愛也要好用!乾溼兩拖x輕巧收納,根本是女孩們的打掃神器!
冰雪奇緣上映以來就被稱作是近年最強動畫,它的聯名當然也很有實力!除了濕式拖把的功能,這隻乾拖更是不得了!不但可以靜電集塵,吸附毛髮的效果也是啵好~~輕鬆解決女孩們最困擾的滿地掉髮!不怕弄髒纖纖玉手、做家事也能美美der~

你以為只有這樣?不不不~~需要隆重介紹出場的雪白透藍底版可是以冰鑽的概念設計!獨家專利底板竟然只有0.1kg!!整體重量極輕薄,可以深入各種小縫隙,顛覆打掃需要耗時費力的印象~有了它要我每天打掃都OK!!

(photo via_ shimjia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拖把桿身可以拆解成三段,非常輕巧好收納,而且竟然是由五種精緻小巧的雪花點綴裝飾!沒在做家事的,是該為了它開始練習打掃了吧!(笑)

原本以為只是很夢幻,結果沒那麼單純…不只各個小細節處都很冰雪奇緣風,還很輕巧好使用,用它打掃真的會以為自己是ELSA公主!絕對是最實用又最值得收的聯名啊!

 

超萌聯名拖限時下殺👉蝦皮
多種超值組合這裡搶購👉MOMO

#Elsa #乾溼兩拖 #冰雪奇緣 #迪士尼 #迪士尼動畫 #雪寶 #驅塵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