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苦悶、心事誰人知?現在就入住超療癒的「靈魂社區」,交換彼此的秘密吧!

是否有些時候想找人訴說心裡話,卻不知該找誰是好呢?畢竟朋友或家人會偏袒一方,而沒辦法以中立角度去看待事情,最近網路上有個網站特別火紅,即是「靈魂社區」,就像虛擬的公寓一樣,可以在裡面與陌生人室友們寫信交流,盡情的在那裏分享自己的心事,就讓編輯來介紹一下「靈魂社區」吧!

 

首頁部分可以點選社區入住規則說明看一下內容,或是直接點進入我的公寓,還沒註冊的朋友可以以信箱作為帳號登入並驗證,此網站還有中英文可以選擇,非常貼心~整個頁面設計非常細緻,介面也會以當下的節慶做設計。

(圖片來源:靈魂社區)

 

註冊進去以後會有一個小小心理測驗,並會給你屬於你的人頭像,畫面就會到達你的房間。

(圖片來源:靈魂社區)

 

房間裡面你可以點選你的室友頭像,就可以看到他什麼時候在線上等基本資料,紅色冰箱上則是可以貼上便利貼的地方可以留些小語給室友們,椅子上的則是新聞紙,上面有許多公寓的出租資訊提供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靈魂社區)

 

房間內有個地方室放置信件的區域,點選進去以後就會看到室友們寫的信件,紅色的圖樣點進去即可觀看,可以收藏、回復或是寫一封新的信即可得到一顆星星。而社區共有五種不同顏色的門,根據等級低至高為:白門、紅門、藍門、綠門、黑門,收集越多星星就能搬到相對應等級的門。

不同等級的門差別在於「同住的室友有幾個」及「通信對象數量」,因為我們會與室友共用一個信箱,且信件皆不會署名收件人與寄件人,所以很可能會拆到室友的信,或室友會拆到你的信,所以擁有越多通信對象、越少室友拆開你的信,就越能放心說秘密。

(圖片來源:靈魂社區 Facebook)

 

房間的部分所有擺設都可以做更換的,但是要有足夠的星星才可以更換樣式,桌上的日記本是可以填寫自己的行程或是日記,且還可以上傳照片上去,就跟真的日記本功能一模一樣。

(圖片來源:靈魂社區)

 

以上就是靈魂社區的介紹,此社區不單單只是一個交換看法的地方,他還帶點養成遊戲的元素在,利用星星得點來換取自己想要的設備等,不會讓人覺得太枯燥乏味,而需要陌生人傾聽意見或是像要抒發心情的朋友很適合使用這個網站,編輯也有註冊成為會員說不定就是你的室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3C少女 #生活精選 #療癒 #網站推薦 #虛擬公寓 #遊戲推薦 #靈魂社區 #養成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