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頭都硬了!大學分組報告最常遇到的5種討厭鬼,你遇過幾種?

1 / 1

說到大學作業,分組報告是不可少的,也有許多老師喜歡把報告成績當作考試,挑選隊友也是一門學問呢!好的隊友帶你上天堂,但是遇到雷隊友只能叫苦連天啊!你是不是也曾遇過雷隊友呢?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隊友有哪五種行為,會看了都讓人拳頭都硬了吧!

(圖片來源:IMDb

 

1.群組死不回,報告才出現的隱藏版人物

有些人一開始分組找人時很活躍,但是一等到開始分工合作時,就像人間蒸發一樣直接消失不見,找不到人、群組討論也不回,等到報告那天又奇蹟似的出現了!這種人根本是賺出席報告的成績吧!

 

2.愛放鳥,永遠狀況外……

報告討論分工合作根本沒在聽還常常爽約,連報告要做的內容都不知道是什麼,這種人根本比扯鈴還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永遠自願報告

有些人就是比較愛做簡單事,不會找資料也不會統整報告,直接自願上台照報告念就好,真的是撿最簡單的事去做!

 

4.搭便車

報告討論卻在旁邊聊天、漫不經心,甚至連上台前都認真看內容就隨便講,對報告沒有一點付出卻想趁機搭便車的這種心態真的很不可取!

 

5.複製貼上敷衍王

做報告超不用心,資料隨便找還直接Ctrl+C、Ctrl+V隨便貼一貼就想賺成績報告,實在是太過份!

(圖片來源:JTBC《Sky Castle》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這些人是不是大家都有同感狂點頭呢?這些人不會少只能保佑自己不要成為這樣的人,俗話說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上天是公平的,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一切都要靠自己努離才會有甜美果實可以摘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人際關係 #分組 #大學分組報告 #生活精選 #豬隊友 #雷隊友 #靠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