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主題看膩了?編輯特搜7大系列推薦,「復古小清新、質感手繪風」任你挑選!

1 / 1

看膩LINE熊大、兔兔的主題了嗎?現在個人原創主題正當紅,不管是文青、搞怪、手繪還是可愛風格都應有盡有,只要花點小小的錢,就有大大的滿足呢!還在用原始主題的朋友,編輯推薦了幾款特色LINE主題,不知從何下手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LINE主題推薦|1. pururunpun

用多種色彩顯現出繽紛夢幻的感覺,pururunpun 的作品大多為銀河系或復古主題,喜歡這類型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編輯超喜歡他的主題有種復古小清新的感覺!

(圖片來源:LINE STORE、主題傳送門在此:pururunpun

 

 

LINE主題推薦|2. NabiB

多以動物為創作主題的NabiB,內有多種動物、圖騰等可以選擇,單一的圖案及色調卻也帶出了簡單而平凡的可愛風格,還有另一種風格是動物層層堆疊,就像tsum tsum玩偶一樣超可愛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LINE STORE、主題傳送門在此:NabiB

 

 

LINE主題推薦|3. Kis Zoo

Kis Zoo的作品多為可愛動物園以及手繪圖為居多,動物風以大膽的色調去做搭配,鮮明的顏色讓人看了振奮,手繪部分多以人物為主,簡單的白色背景加上一點顏色的點綴,平凡而簡單,兩種反差的風格在這裡都可以看到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LINE STORE、主題傳送門在此:NabiB

 

 

LINE主題推薦|4. Miss Abby

Miss Abby作者用有4款手繪人物的主題,分別為讀書好想睡、優雅女孩、未接來電(我想你,但你不)以及未接來電(我想你,但你不)淺色系,用簡單的線條勾勒出女孩們當時的心情,像編輯非常適合未接來電(我想你,但你不)這款。(哭)

   

(圖片來源:LINE STORE、主題傳送門在此:Miss Abby

LINE主題推薦|5. kiyorin

kiyorin作者風格多變,有可愛動物風也有以房子、花朵等為主題的的文青風,喜歡清新風格的朋友,很適合此作家的作品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LINE STORE、主題傳送門在此:kiyorin

 

 

LINE主題推薦|6. IN THE DIMPLE

以大面積的繽紛色彩填充整個版面,簡單的素材畫出豐富的畫面,讓人有種看了心情愉悅的氛圍,很適合在充滿熱情的夏季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LINE STORE、主題傳送門在此:IN THE DIMPLE

 

 

LINE主題推薦|7. zihyuiii

以簡單的花朵、小物或線條勾勒為創作主題,搭配著粉色系列的顏色,顯現出簡單的文青感,彷彿自己也沉浸在其中呢!

(圖片來源:LINE STORE、主題傳送門在此:zihyuii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是編輯推薦的7款特色LINE主題,換了新主題不僅看了心情愉悅還能換新整個畫面,說不定還能提升工作效率呢!快跟著編輯點開你的貼圖小舖購買起來吧!

 

延伸閱讀|更多「LINE」相關文章

👉LINE不顯示已讀怎麼做?教你這5招「iPhone偷看LINE」小技巧,輕鬆無痕偷讀訊息!

👉LINE功能再加一!新版本「自動輪播主題」設定教學,不同風格主題都能定時替換!

👉改字體、算數學、傳無聲訊息!13項「LINE隱藏技巧」懶人包,你都會了嗎?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C少女 #LINE #LINE主題 #LINE主題推薦 #可愛 #小清新 #復古 #手繪 #文青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