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努李維熱吻女友!甜曝兩人間的「床事」,成年式的戀愛比你想像地還熱烈!

1 / 1

美國演員基努李維(Keanu Reeves)從1984年出道至今已有30多年,他的演員生涯精彩豐富,但情史卻極為坎坷。其中最廣為人知就是1998年和女演員珍妮佛賽姆(Jennifer Syme)的戀情,女方歷經懷孕八個月時流產、分手,而她也在一場車禍中喪命,從此基努李維便再也沒有傳出任何一段戀情了。

(圖片來源:knowyourmeme.com、X @WHOSDATEDWHO)

但就在2019年,基努李維牽著藝術家女友亞莉珊卓葛蘭特(Alexandra Grant),一出場就成為焦點!許多人也相當好奇兩個人是如何走在一起,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亞莉珊卓葛蘭特是來自洛杉磯的藝術家,與基努·李維在2009年一場派對認識,2011年時,基努·李維創作一本名叫《Ode to Happiness》的書,內頁的插畫就是由亞莉珊卓葛蘭特畫的,而亞莉珊卓葛蘭特同時也是一位慈善家,充滿愛心的她也透過自己的項目為藝術組織募款。

 

而現年50歲的亞莉珊卓葛蘭特與基努李維相差9歲,相識將近十年後從朋友轉成情人,但滿頭白髮的亞莉珊卓葛蘭特也曾遭網友諷:「像是基努的媽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此她不以為意,更在媒體提問時有問必答,其中她談到和基努的相處,可以感覺到兩人「成熟戀愛」的魅力,表示:「作為一個成年人當你墜入愛河時最好的事情即是,『當我們戀愛開始時,我已經有自己的事業。』因此我獨身走上紅毯上也非常有信心、我也對這段感情很有信心,我獨自一人的時刻也充滿自信。我覺得這段戀情帶給我相互依存又獨立的完美狀態。」

 

基努李維也在近期接受採訪,被問到覺得最幸福的時刻,說道:「我們躺在床上,兩個人緊密連結。我們笑得很開心,感覺非常好。在一起真是棒極了。」毫不掩飾地對女友展現滿滿的愛,更牽著莉珊卓葛蘭特走上紅毯熱吻,交往至今4年感情依舊相當穩定,網友也紛紛大讚:「成年人間的戀愛更讓人羨慕」、「看到基哥這麼幸福就好了!」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撰文編輯 #圈圈圓圓圈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亞莉珊卓葛蘭特 #基努李維 #基努李維女友 #影劇音樂 #波波名人 #珍妮佛賽姆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