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出國就能感受英倫聖誕風!今年來個#藍色派對才叫真夢幻,party主題到網美調飲都整理在這篇!

有沒有人跟小編一樣最愛的節日是聖誕節啊!街道上到處都是聖誕裝置物,尤其是夜晚聖誕燈亮起來的時候,就有種莫名的幸福感湧上來~每次都會想:要是今年能和朋友在國外過,我絕對是最幸福的人啦~ 是說現在不用跟人家人擠人,也可以享受英倫聖誕節的風格~今天小編就幫大家整理了超夢幻的藍色派對重點~以下請3大派對重點請筆記!

#point1:聖誕節不要人擠人~照小編的建議來場#藍色派對才夠夢幻~
誰說聖誕節只能紅配綠!小編必須說~今年藍色才是最夢幻的顏色!
有圖有真相!放眼望去歐洲聖誕節的主色調就是藍色喔~~~所以說選對顏色就是第一大重點啦!
當然啦,不用大老遠跑一趟歐洲才能過到藍色聖誕,大家不妨試試自己在家裡用藍色為主調佈置,優雅的藍色調讓派對現場充滿浪漫聖誕風情~快用滿滿湛藍色來場難忘的聖誕夜吧! #point2:不只有藍色聖誕樹、藍色飲料也是美照必拍大重點
除了主色調是藍色之外,各種小配件當然也不能輕忽啦!像是藍色聖誕樹、掛飾之外,大家可別忘記最最重要的party主角啊~~~就是飲料啊!特別是無酒精派的女孩們請注意!今年藍色party可說是你們的場子啦~是說只要提到藍色的飲料,應該大家都會想到這個小藍瓶「舒味思」吧!美美的湛藍包裝光拿著也超時尚低~藍色party當然也少不了它啦! 重點是!本來就超美的小藍瓶今年聖誕竟然更犯規!!!推出了聖誕限定款,時尚插畫設計讓人感覺更有歐洲的氛圍了啊~在家裡舉辦party,把「舒味思」聖誕限量瓶擺上餐桌真的好有fu! 如果覺得光瓶身美還不夠,大家也可以試著把這個英倫瓶加上更多歐洲的元素,做成充滿浪漫感的藍色的聖誕交換禮物!藍色的禮盒結合設計瓶身,再加上一點巧思,就算跟美妝倒數日曆比也完全不馬虎! 打開禮盒就能看到舒味思還有浪漫的歐洲聖誕景象~整個有夢幻到耶!!! 現在聖誕節連飲料都設計成這樣,荷包君真的是多多保重啦!就算當作聖誕禮物也很OK呀! #point3:Fancy調飲不能少!
是說party當然少不了主角~~~飲料啦!小編知道很多女孩和小編一樣都是無酒精派~但是想要無酒精、又希望飲料能夢幻拍起來夠fancy,該怎麼辦?!
今天小編也要幾大家用特製調飲搞定!來來~~~製作方法一樣超簡單!主角一樣就是我們剛剛的小藍瓶「舒味思」氣泡水啦!手殘女孩也不用擔心!只要用「舒味思」氣泡水加上新鮮的水果、或者果乾,再加入一點點果汁~就能輕鬆搞定夢幻又好喝的派對飲料啦!(偷偷說,「舒味思」無糖無熱量的特點,真的是清爽系女孩們的派對救星無誤啦!)
好啦說了這麼多~是不是很簡單呢?只要上面這三點搞定,不出國達成到歐風過聖誕夢想啦~大家快準備好,一起來個難忘的藍色聖誕洗版IG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