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拜貓貓大神,「京都貓貓寺」住持是貓咪,下次前往日本就去朝聖吧!

1 / 1

日本最著名的就是神社文化,到日本旅遊絕對要去他們的神社參拜一下,但是你知道京都有一個超特別打卡景點「貓貓寺」嗎?這間神社不僅是由喵星人擔任住持,連神社內供奉的神祇都是貓貓大神,由於聞名而來的貓奴實在太多了,貓貓寺還多次成為日本節目爭相採訪的對象呢

 

貓貓寺

「貓貓寺」全寺都是以貓咪為主題,在寺內隨處可見大量的貓咪裝飾,趴趴造的貓咪居民和住持,還有主寺供奉的貓貓大神等,萌萌噠貓咪充斥著貓貓寺內,完全是大喵教信徒的必訪聖地!

🌟以下每張照片都有彩蛋喔,一起來找找看哪裡藏著貓咪裝飾或真貓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住持

目前神社一共有三位貓住持,其中擁有最多粉絲的就是初代住持「小雪」,小雪是隻漂亮的白色小母貓,或許是因為已經出家的關係,時常一副不悲不喜的嚴肅表情。

 

▼和可愛的外表呈現反差萌,今天的小雪也在認真工作呢~

除了在貓貓寺內擔當信眾與寺廟一方之間的橋樑,工作態度嚴謹的小雪也時常前往日本各地,觀察其他神社是如何運作與維持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上各種僧侶裝的小雪完全沾染上純潔氣息,真的沒看過比牠更適合出家的貓啦!

雖然小雪看起來不食人間煙火的樣子,但牠其實是隻親人的貓,喜歡和前來朝拜的信徒互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使是如此嚴肅的住持小雪,也逃不過喜歡被摸摸的誘惑

 

除了以上介紹的這些,貓貓寺也有販賣貓咪相關雜貨,其中還有萌萌住持小雪的周邊商品哦,比如小雪貓毛氈和祈福御守等等,想去日本旅遊的貓奴們不妨考慮來一趟貓貓寺吧

▼感受一下什麼叫真正的喵教聖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貓貓寺

日本〒601-1253 Kyoto, Sakyo Ward, Yasekonoecho, 5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起前往京都貓貓寺修行吧👉 IG @nekojizo 

🌟延伸閱讀

超認真「貓咪家具」展將在東京展出,主子專用高級傢俱大公開!

#京都 #住持貓咪 #小雪 #白貓 #貓貓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