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蔡桃貴當哥哥了!蔡阿嘎宣布二伯懷二寶,秀出驗孕棒「2條線」!

蔡桃貴要當哥哥了!超人氣 Youtuber 蔡阿嘎今天發影片宣布老婆「二伯」懷二胎的消息,因為已經滿三個月了才公開喜訊,甚至還秀出驗孕棒,開心喊:「兩條線啦!」目前還未確定二寶的性別,但蔡阿嘎表示「ㄧ男一女剛剛好」,夫妻倆的喜悅之情溢於言表,粉絲和Youtuber好友們紛紛送上祝福!

影片剛開始,蔡阿嘎和老婆二伯神色凝重,特別強調要嚴肅、有重大事情宣布,接著就亮出驗孕棒,這個轉折讓觀眾都傻了!原來二伯已經連續孕吐2個多月,經檢查後也確定懷了二寶,還公開首次與寶寶相見的照超音波過程,在照片中只有三公分的二寶,還不確定是弟弟還是妹妹,但可以確定的是,蔡桃貴有玩伴啦!

蔡阿嘎影片留言全文如下:「雖然來的有點突然,不是人生中原本的計畫,在蔡桃貴剛滿一歲沒多久,又懷了第二胎。接下來不管是桃貴妹、或是桃貴弟,都好!!! 你有溫柔的阿母、懂事的哥哥、和一位諧星阿爸,我們全家人都很期待你平安的到來喔!!! 桃貴妹(弟)? 我們明年見!!!! (啊不要再折磨你阿母了,已經連續孕吐2個多月了啦…」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youtuber #二伯 #波波名人 #蔡桃貴 #蔡阿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