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2021聖誕節「有創意的禮物」清單,保證人看人鵝樂自己都想留著用!

不想每年一成不變?2021聖誕節想送有創意的聖誕禮物就看這篇攻略!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要到了,是不是正在為交換禮物而頭大呢?俗話說:「送禮是門藝術」可是一點都不假,波編每次都得絞盡腦汁才能想出一兩個還不錯的聖誕禮物,希望對方收到既開心又不覺得是個雷貨,要如何送得有趣且實用,還沒有頭緒的你,不妨來參考下面這幾個精選出來的創意禮品吧!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創意聖誕禮物#1 便條紙

我知道一定有人覺得便條紙實在很無趣,但是如果是邊用邊能做出藝術品的呢?這一款便條紙在收到時和一般便條紙無異,不過當你開始使用後,每撕一張都是驚喜,不到最後不知道會有什麼造型出現,用完擺在辦公桌上也很賞心悅目,是個兼具美觀與實用性的禮物!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創意聖誕禮物#2 行動電源

以往我們看到的行動電源都長得很一般,這款美少女戰士的行動電源倒是很吸睛,有魔杖和變身器兩種不同造型,在充電時上面的LED燈都會發亮,實體看起來也不會太玩具,如果收到的是美戰迷(例如波編我)絕對會超開心!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創意聖誕禮物#3 造型器皿

近年來辦公室療癒小物當道,可以種植在辦公桌上的植栽商品變得熱門,甚至連盛裝的器皿都有不同的造型,不只能放植物,也可以放小雜物或是零錢等等,這些器皿本身還可以裝食物或是當成馬克杯使用,多功能的用途,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圖片來源:誠品網路商店

創意聖誕禮物#4 桌遊

這一款波編覺得既有趣又實用,當朋友一群人在派對上拆禮物時,桌遊馬上就可以現拆現玩,是一個能夠快速炒熱氣氛的好道具,而且每一次都能拿出來玩,直接加入派對流程之一,像是之前很紅的刮鬍泡砸派也是一個很棒的破冰桌遊,也很推薦戰略型的阿瓦隆(桌遊其實都不太便宜,想玩多種不同遊戲的人建議可以直接去桌遊店玩!)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創意聖誕禮物#5 藍芽音響

派對上總是要來點音樂,那麼藍芽音響就能夠派上用場啦!方便好攜帶的小尺寸,在家或出去玩都可以使用,現在市面上的藍芽音響造型也很多元,通常都蠻可愛的,不使用的情況下也能夠當成擺飾,不過要購買之前建議還是要試聽一下音質,免得到時候送出去不OK就有點尷尬了~

(圖片來源 pinterest

(圖片來源:誠品網路商店

 

2021聖誕節將近,大家都不想當送禮雷包,希望這篇有拯救到你啦!

#Gift #giftlist #xmas #xmasgift #xmasgiftlist #交換禮物 #聖誕交換禮物 #聖誕禮物清單 #聖誕節

留言區
Expand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