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頑童」小春離婚!6年婚姻結束,呆寶靜IG證實「不想看他過得太好」

台灣嘻哈指標團體「頑童」MJ116 成員 Kenzy 「小春」在IG宣布離婚,前妻呆寶靜也在IG發表聲明,證實兩人確實告別 6 年婚姻,還在文中提到「不想看他過得太好」,讓外界好奇兩人的離婚原因。

小春在IG貼文內提到,自己不是一位好爸爸、好丈夫,在這段關係內也試著改變過,最後還是選擇結束,而有網友在留言處表示:「請問劈腿的人怎麼有臉講得這麼冠冕堂皇?」也讓大家對於離婚真正的原因更加霧裡看花了!

而呆寶靜的貼文內容看似有著火藥味,開頭直接表明「不想看他過得太好」。關於兒子的養育問題,也是粉絲們關心的重點之一,從呆寶靜的IG能看出,她與兒子感情好、常po出許多生活照。

雖然兩人的聲明相當決絕,但在最後也不忘向對方喊話、祝福彼此,「結束也是彼此的另外一個開始,希望我們將來各自安好。衷心祝福你」、「各自安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呆寶靜 #小春 #波波名人 #生活精選 #離婚 #頑童MJ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