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奇百怪,療癒系貓咪水彩插畫,貓貓日常搞怪POSE都在這!

各位貓奴真的好有才!IG版主 watercatlor 在養貓之餘,將粉絲提供的各種貓咪日常姿勢以水彩畫成插畫,左右對比後堪稱神複製,一張一張看下來才發現貓主子真的都是外星生物,完全就是「世界最可愛」,怎麼可以一舉一動都這麼四次元啊!

 

以下波編就分享幾張會噗哧一笑的給大家看看!

 

 

▼美人貓 / 手巧粉絲幫自家橘貓縫製了漂亮的美人魚洋裝,只不過好像有點小緊繃哦(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貓咪杯麵 / 這麼可愛的賓士貓杯麵你捨得吃掉嗎!來人啊我要屯一箱回家收藏

 

▼袋裝貓 / 要不要外帶一隻可愛的貓咪回家呢~

 

▼香蕉睡袋貓 / 這隻貓睡得太香了吧,如果跟寢具公司出個睡袋聯名款我肯定買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乳牛貓 / 完全無違和的新物種乳牛貓~那個黑白斑真的融合得太好

 

▼鞋貓  / 被譽為時尚災難的布希鞋,放在胖貓身上為何可以這麼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帳號真的讓我們對各種貓咪POSE又更瞭解啦~但是天才的貓主子絕對會有更多讓你意想不到的花樣,如果想看更多貓咪的奇葩姿勢就趕快把這個帳號追起來,不只會有版主自家貓咪的動態可看,每天也都會有不同形狀的貓咪水彩插畫等待著你去解鎖喔!

 

雙手插口袋,腳腳舉起來~

 

「鏟屎官有什麼事嗎?說吧,本霸道總裁在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插畫可以到 👉 @watercatlor 版主的帳號欣賞♥

#pose #姿勢 #搞怪 #水彩 #療癒 #貓咪 #貓咪插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