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哭鬼救星,看電影就戴「衛生紙耳環」!惡搞品牌推一系列超爆笑「沒路用發明」!

忙碌了一天後,回到家就只想賴在沙發放空發懶,國外有個設計網站 “ unnecessary inventions ”,裡面的商品是由設計師 Matt Benedetto 所設計的,中文叫做「不必要的發明」,他們推出了許多有趣的創意商品,雖然叫做不必要的發明,但每個都超實用,根本都符合各位懶惰鬼們的需求,好想買回家啊!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1.Cuisine Curtain™️

吃東西的時候有了這個紅色布簾,就可以輕鬆打造五星級的用餐環境啦!再也不用擔心吃相太醜的問題,下次約會就決定帶著這個去~這個設計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如果吃到一半要講話的話,還可以輕鬆把布簾拉開!是不是非常貼心呢?

2.The Tear-Rings™️

愛哭鬼不用再煩惱了~有了這款衛生紙耳環,流眼淚流鼻涕時往耳朵一拉就有衛生紙,這絕對是追劇必備呀!浮誇的設計真的走在路上就好像在走伸展台一樣,既時尚又是行動版衛生紙,真的是非常方便呢!

3.JiffyCuts™️

這個發明真的是讓編輯大大拍手叫好!每次剪指甲都會花好多時間,有了這款發明,就可以一次剪四隻手指頭,真的是超省時的!但網站也有表明說不保證每根手指頭剪掉的指甲長度都一樣,所以完美主義者要三思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iDangle™️

這是一款垂吊式吸盤,將一頭黏在天花板,另一頭吸盤黏在手機上,就可以躺在床上追劇啦~這真的是懶人必備,如果有了這個吸盤,整天躺在床上真的不是問題!

5.Incognito Kicks™️

相信有女孩也很喜歡赤腳走在路上,但又擔心社會的眼光,這款沒有鞋底的樂福鞋絕對符合你的需求~穿上它就可以感受大地的輕撫,有種跟大自然合而為一的感覺!

6.SuperSolar Shirt™️

當編輯第一眼看到這件衣服時,就覺得它一定會大賣!將衣服結合充電線的想法,到底有誰可以想出來啦(笑)這樣出去時連行動電源都不用帶了,超級方便!

 

7.MegaPod™️

這款12英寸的無線耳機是AirPods的100倍大,有了它完全不用擔心會不小心搞丟耳機,它的體積也可以剛好的放進牛仔褲的口袋,方便攜帶以外,也絕對會成為路上焦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BulkPods™️

這款AirPods充電盒可以容納超多支AirPods,完全不用怕聽到一半沒電的問題,不過前提是要有夠深的荷包才能買得起啊(泣)

 

看完以上這些「不必要的發明」,有沒有覺得根本每個都超必要的呀!既實用又美觀,真的是太佩服設計師天馬行空的設計點子了~大家最喜歡哪一個設計呢?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tt Benedetto #unnecessary inventions #不必要的發明 #居家生活 #惡搞 #文具小物 #獵奇 #生活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