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亞洲富豪》是真的!帥氣多金富豪出手就是385億,神秘背景揭曉!

今天的新聞都是「他」!一位港商用385億買下了台北文華東方酒店,他就是被外國媒體喻為「聞所未聞的巨富」盧啟賢,重點是顏值超高,從個人臉書可以看到他擁有私人直升機、也曾被拍到擁有超奢華跑車,雖然如此,今年41歲左右的他也相對低調,在 Instagram 上只見到滿滿的美食照,如果不知道還會以為是某個美食部落客呢!

(圖片來源:Calvin Lo 臉書)

(圖片來源:Calvin Lo Instagram

 

而且他也相當神秘,從外媒報導可以得知,他是亞洲最大的法國香檳採購者和收藏家,也是一位超級跑車收藏家,擁有極其罕見的奢華跑車。盧啟賢也是亞洲第一批私人飛機的擁有者之一…這確定不是在演電影嗎?完全超越了《瘋狂亞洲富豪》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alvin Lo 臉書)

 

他同時也是位慈善家,愛動物也愛環境,甚至成立慈善基金會。相信大家都在課本上看過,研究大猩猩的動物行為學家「珍古德」吧?盧啟賢到去年都是國際珍古德協會的董事會成員,和珍古德有著多年深厚情誼。

(圖片來源:Calvin Lo 臉書)

 

他本身職業是人壽保險經紀公司R.E. Lee International的CEO和創辦人,且根據2018年美國《富比世》商業雜誌(The Forbes)的調查結果,盧啟賢的總資產高達17億美元(換算台幣超過500多億,數字太大這邊先不仔細計算)。總之,《瘋狂亞洲富豪》是真的!還沒看過的,先看看這位多金帥哥想像一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台北文華東方 #富豪 #帥哥 #波波名人 #港商 #生活精選 #瘋狂亞洲富豪 #盧啟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