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場動物可愛來襲~扭蛋界霸主「戽斗星球」推出第 5 彈新品!

扭蛋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戽斗星球」又出新品啦!第 5 彈戽斗的主題是六款可愛的「農場動物」,按照身高排排站好的戽斗們真的有種另類的可愛~粉絲們準備好荷包大失血了嗎!

 

 

戽斗星球小故事👉

居住在戽斗星球裡的動物們,為了度過絕種危機都進化出了可愛的戽斗,堅硬的戽斗甚至能咬碎骨頭、樹木和岩石!而現在這個星球正在緩緩的接近地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第 5 彈戽斗裡體型最小的咕咕雞,變成戽斗的雞喙讓他看起來就像偷含了一顆滷蛋~

 

 

戽斗牧羊犬微笑起來的帥度直接提升十倍,簡直就是狗狗界的少女殺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裝上戽斗之後,這隻可愛的小豬竟然有點神似獅子王裡的疣豬彭彭!

 

 

綿羊即使是進化出戽斗也是超級可愛,連身上的羊毛質感都做出來了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猛然一看戽斗乳牛好像笑中帶著殺氣,但小小的尖牛角卻又增添了許多萌感,整體而言是一隻又酷又Q的帥牛呢!

 

 

完全無違和的戽斗馬只能壓軸!下巴平平的部分可以直接卡在桌緣當桌緣子都沒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戽斗星球這次誠意滿滿的主題新品,粉絲們真的只能用錢包教訓他們了~這次的六隻動物也快快給他收集起來,和前 4 彈的戽斗們一起在收藏櫃裡團聚吧!

 

圖片來源👉 Facebook 戽斗星球

 

 

購買地點:全台扭蛋機台

所有熊貓之穴最新情報都在台灣官方戽斗星球,各種授權合作洽談請洽飛躍文創。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動物 #戽斗 #戽斗星球 #農場 #農場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