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賓士貓超逗趣,各種眼神直擊你心~簡直就是年度EMOJI達人!

各位貓奴會不會常常覺得喵星人都是一樣的表情呢?今天就要來分享IG帳號@mk.kk.nk.rk 的賓士貓主子Sally,創意的版主為Sally畫上各種逗趣的眼睛,讓他出現了各種超傳神的小表情,簡直都能透過照片感受到主子的情緒!接下來就來看看Sally展現了什麼樣的眼神吧

 

🌟先幫大家科普一下

賓士貓是一種毛色黑白相間的貓咪,由於眼睛中間到嘴巴的白毛部分像賓士的符號,所以就被稱為賓士貓囉!

 

倒八字眼睛

「你是不是對我有什麼不滿?踹共!」皺眉的Sally一瞬間化身為憤怒大叔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八字眉眼睛

「告訴我,你能感受到我的無奈及悲傷嗎?」這個表情簡直和早起的波編如出一轍呀~

 

發財眼睛

「你渴望發財嗎?」連貓咪都能感受到錢幣的偉大力量,看來金錢也能使貓翻肚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眼怪

「忍術,模仿三眼怪之術!」Sally的模仿簡直是以假亂真了~

 

 

愛睏眼睛

「眼皮快掉下來啦~」紙張後面的貓眼睛大概已經閉起來呈現zzz狀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尚眼睛

「不是本喵自誇,粉紅色的粗框眼鏡真的不是每隻貓都能駕馭的~」呆萌的Sally瞬間化身為時尚達人!

 

 

除了各種可愛眼神之外,還有各種Sally的有趣日常,喜歡貓咪的朋友們不要錯過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賓士貓Sally真的完美傳達了各種眼神的姿態,還是其實這些表情就是主人當時的心情寫照呢?無論波編是否盲猜成功,這隻賓士貓也完美複製了你某個時刻的眼神了對吧!既然被模仿成功了當然也要把這個IG帳號追起來呀~現在就一起成為Sally的粉絲吧!

想看更多萌照可以到 👉 @mk.kk.nk.rk 版主的帳號賞貓哦

#mk.kk.nk.rk #Sally #畫上眼睛 #賓士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