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變漢堡太萌!麥當勞全球限量 只送不賣的#宅在家歡樂好禮!在家穿舒適又可愛,必須搶一組啊~

把大麥克芝麻麵包穿在身上是什麼概念?全球麥當勞為了迎接9月19日「國際歡樂送日」,竟然推出一系列,以經典產品為概念的衣服和配件!這批全球限量的產品,在台灣麥當勞也有,重點是「只送不賣」!!! 喜歡薯條、大麥克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啦!

麥當勞給這系列取名「宅在家歡樂好禮」,顧名思議,就是要讓大家舒舒服服窩在家裡享受外送餐點(當然是歡樂送啦),所以每一款都是超適合居家穿著、寬鬆柔軟的版型,加上經典的設計,不但舒服還超可愛咧~

 

#宅在家薯條T

經典素T搭上薯條LOGO,就像外出服一樣簡約又百搭,臨時要穿出門懶得換衣服都不會有人發現妳穿睡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吃貨短褲

吃貨短褲上面滿版的薯條跟大麥克穿起來超可愛~五分褲設計也非常舒適!

 

#大麥克薯條歡樂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襪子上當然也少不了大麥克薯條囉~左右不同的設計很特別又可愛之外,質料也很好、踩起來很柔軟又厚實!

 

#薯於你帽 T

比起宅在家薯條T ,更有OVERSIZE寬鬆感的薯於你帽 T也很適合宅在家穿!

內裡還有像薯條盒的小巧思,穿上就像把自己變成一包大薯一樣超逗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堡暖心毯

這條好堡暖心毯披上就像把自己瞬間變成漢堡一樣,超大尺寸能把全身都包裹住,充滿安全感又療癒~

還有採用雙色設計,實用之外也不失可愛!

整個系列是不是都萌到不行~~超有趣的設計也有兼顧到衣服本身的舒適度,不論男生女生在家穿都能讓自己穿得舒服又可愛!馬上拿起手機預定一份歡樂送,再穿上「宅在家歡樂組」的配件,完全就是愛宅在家的人必備的放鬆好夥伴!!

說到這裡,就要來告訴各位到底要如何才能得到?方法其實超級簡單!只要在9月18日23:59之前,到麥當勞粉絲團參加「歡樂送鐵粉大挑戰」,就有機會抽獎抽中「宅在家歡樂組」其中一款了!!另外,在9/19國際歡樂送日當天,到台灣麥當勞臉書粉絲專頁貼文下留言,分享宅在家享受麥當勞美食的照片,還有機會直接抽到好堡暖心毯+經典吃貨短褲+大麥克薯條歡樂襪,一次得到三款!>>>麥當勞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