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限定設計的隱形眼鏡保養液,包裝夢幻到都捨不得丟掉!

(右圖來源:@wwwhancom)

是說如果有女孩跟小編一樣有美感強迫症,就會想要生活中的各種大小事物都美美的,被夢幻的東西環繞絕對每天也會超開心!然後小編發現,竟然連隱形眼鏡的保養液都可以超美!博士倫renu瑞霖保養液最近在台灣限量上市日本設計款,包裝實在有・夠・美!而且不只是藍色款的水漾清新有限定款,就連彩拋專用的瑞霖炫萌也推出日本設計限定版,粉紅色的包裝更是讓人少女心噴發啊!!一起來看看吧~

#沒看過這麼美的保養液!紅的或藍的都想蒐集,用了心情都跟著好起來!
首先來看看,最近網美們已經瘋狂洗版這款保養液了,完全是因為它的包裝真的太夢幻了~
這次兩款產品瑞霖水漾清新跟瑞霖炫萌都推出了限定包裝。藍色款水漾清新配合日本限定的設計,有種簡約明亮的感覺,上面的幾何圖案讓瓶身看起來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跟小編一樣是粉紅控的女孩們可以選擇粉紅色的瑞霖炫萌!跟之前的台灣版本不同,日本設計版本配合美麗的彩片圖騰,走的就是粉紅泡泡少女心滿溢的包裝設計,一眼就看出是彩片專用的保養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兩款真的超吸睛的啊!而且在日本已經賣到不行的限定設計包裝現在台灣也上市啦!

#愛戴彩拋的女孩們快入手!彩拋專用保養液用起來超放心~
當然這系列保養液不是重看不重用喔!粉紅色的炫萌系列它可是第一瓶專門為彩拋設計的專用保養液,加上戴的時間又長,所以清潔真的很重要!保養液的選擇當然更重要了~

而這款保養液不但可以讓鏡片保濕,還能有效清除彩片或一般隱眼上面的髒汙及蛋白,殺掉造成感染的微生物和細菌,超適合有戴彩片的人啊!!

超實用又有美到捨不得丟的包裝,真的得趕快去囤貨了,因為它是限量的啊!小編我先去掃貨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前請詳閱說明書及注意事項,如果對產品中有任何成分過敏,請勿使用
衛署醫器輸字第021591號 衛部醫器輸字第027308號
北市衛器廣字第107110326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