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再讓人笑公主病!女孩們最時尚的配件其實是這個~比男生更獨立的女生讓人超難抗拒啊!

女孩們被人家詬病的「公主病」原罪,很常都是來自「需要被男生接送」這點,但身為這時代的新女性,可不能再開口閉口叫另一半載了,生活上更獨立,也會讓另一半更喜歡自己!而且現在的機車都越做越美,也可以讓交通工具也變成自己每天日常時尚的配件,同時可以感受到掌握自己生活的主宰權的活力!

#別再仰賴別人才能出發,從自己掌握方向開始擺脫「公主病」污名!

不管是上課上班通勤,都可以自己掌握節奏、不再依靠他人~選擇適合自己的機車,其實也會代表妳這個人的形象,不管妳平常是走氣質歐膩或是運動潮流還是走個性酷妞的獨立新女性,最適合的車款,小編首推SYM VEGA 125!一起來看看~

這系列都是125c.c.的,有分ABS和CBS兩種剎車系統,女孩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外型很搶眼!魚眼的LED大燈搭配車型超有個性,車尾燈也是充滿潮流感的U型光條式LED燈設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很貼心的有USB快充充電座(這真的好重要!!!)連車箱也很適合女孩們,有22.5L的超大空間,就算是背大包出門或大採購回家也不用擔心放不下!

#共有六款新色可選~除了奶茶色、蒂芬妮藍及潮流紫以外,還有超潮的周杰倫潮牌PHANTACi聯名款啊!

之前SYM也舉辦了三天的活動讓粉絲們可以親自體驗一下VEGA,現場還有很多互動和體驗的小遊戲如跳繩、飛輪、拳擊機PK遊戲,可和朋友比賽或挑戰關主,超級好玩~

VEGA總共新推出六款新色也在活動登場,除了有帥氣的質感黑、深藍、還有紫色、白淺棕和灰藍可以選擇,個性妞小編建議可以選深藍、質感黑兩款純粹系的質感風車款,用黑色和深藍作為整體車色,局部搭配設計感的貼飾點綴,看起來簡約但又很品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一色是很美的紫,配上潮流運動VEGA疊字配色,跳色的設計概念潮流運動鞋,平常喜歡潮流穿搭的女孩千萬別錯過,要潮就不要客氣,連機車也要一起潮!

另外淺棕色其實就是最近超夯的奶茶色,配上白色的車身,真的會讓人想不到騎機車也超有氣質,很適合平常走氣質歐膩路線的女孩們!

還有很可愛的蒂芬妮藍,是看起來很舒服的顏色,小編覺得也很適合獨立清新路線的女孩們!

最後!VEGA竟然推出了和PHANTACi聯名的款式,小編看到本尊的時候真的忍不住驚呼「也太帥了吧」!!消光黑的車身配上粉色的線條,側邊和車側方可以看到PHANTACi的品牌logo,騎了真的走在潮流最前端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妳是剛畢業考到駕照、準備進入人生新階段,或是想擺脫要依靠另一半才能移動的困擾,就趕快去試乘吧~開啟獨立人生新篇章!!

#PHANTACi #SYM #VEGA #女力 #杜姸 #獨立新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