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這個絕對很OK!又到了交換禮物的時間啦~就用這個萌力滿點CP值超高的禮物一決勝負吧!

1 / 1

2017馬上就要倒數計時啦~如果沒在前幾天的聖誕節玩到交換禮物也沒關係!來來來~好在眼前還有一個跨年,送這個就對了!每年的這個時候就是小編我一年來唯一認真燒腦的時刻,因為太奢華的東西買完會吃土,太廉價又顯得太沒誠意,又要送一個女生們一看到就會眼睛愛心爆棚尖叫連連(?)的禮物,真的是傷腦筋啊!

除了CP值超高之外還是限量發售!大家動作快!!

每次交換禮物的時候除了考量到對方會不會喜歡之外,還有月底荷包會不會因此大失血啊~小編身為一個少女,綜合以上條件!這絕對是今年底最值得入手的交換禮物商品!登登~就是OK超商這次推出的集點換購三款手工泰迪熊啦!

想要也買不到,小編來教你照著這些撇步就能輕鬆入手!



三款泰迪熊分別是咖啡熊、雪白熊、蛋塔熊~除了全台各限量一萬隻之外,想要直接買可是買不到的喔!想得到必須要集滿6點再加99元才可以換購一隻啦!除了超可愛的三熊弟之外,還加碼推出OKTEDDY限量咖啡杯套~一樣有三種款式唷!消費加購OKCAFE任何一樣商品就可以輕鬆擁有~真的好令人心動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兩個步驟就可以開始輕鬆集點囉!

現在只要下載OK超商app並加入會員,門市消費滿75元就贈送一點,快拿著集點卡集點啦~購買指定商品(OK CAFÉ、雪花冰、霜淇淋、法式起司派)就再加贈一點,可以更快速集點換購三熊弟唷!活動時間是106/11/23~107/1/17,贈品可以兌換至107/1/31,想把三熊弟帶回家動作要快唷!

如果還想瞭解更多詳細訊息請點這裡唷~

#exchangegift #popdaily #xm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