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還記得嗎?那些年我們一起玩過的懷舊小遊戲!每個都是成長的痕跡呀~

俗話說人越老會越懷舊,年紀逐漸增長的編輯可是漸漸體會到這點了(泣)~想當初國小一下課只想衝回家打開電腦玩個好玩遊戲區啊,今天就來介紹幾個懷舊小遊戲,順便懷念一下青春可愛的自己(嘆)。

 

 

1.小朋友下樓梯

相信小朋友下樓梯各位同學們一定不陌生~在時間內要不停地往下鑽,一個不小心可是會被上方的鋸齒傷到的啊!不得不說每次都玩到手心狂冒汗(抖)。


(圖片來源: 小朋友下樓梯 )

 

2.DOODLE JUMP

手繪風格的DOODLE完全擄獲了大人小孩的心,分數越高越能看到各種不同的手繪風佈景,只要左右移動手機螢幕,就能控制小DOODLE的移動方向,這個遊戲就連怪物也是超級可愛,真的是下不了手!但為了順利過關只好對不起了~



(圖片來源:DOODLE JUMP)

3.敲鞋跟

敲鞋跟也是經典中的經典!每敲一下心跳都漏了好幾拍~分數越高鞋跟也越難敲,很多人都會怕紅色高跟鞋,但是!but !真正的大魔王根本就是抖抖木屐呀~


(圖片來源: 敲鞋跟 )

4.電眼美女

這麼少女心爆棚的遊戲肯定是小女生最愛!每次都覺得自己是女主角,要和別的女生競爭並電爆世界上各個角落的帥哥(撒花)。遊戲分成慶典、學園等不同的風格,每電一個,男人們的靈魂就會跟著你走,生活中沒人追沒關係!我還有電眼美女可以讓我散發電力呢!



(圖片來源:電眼美女 )

 

 

5.BATTLE

想當初臉書一出來這個遊戲時也是造成大風潮啊!上電腦課時都在跟同學偷battle一波~看著可愛的小方塊不停移動,這種又緊張又療癒的感覺,真的非常舒壓呀!


(圖片來源:BATTLE )

 

以上就是為大家介紹的超懷舊小遊戲啦~雖然長大了,但這些遊戲一樣很舒壓!充滿了好多以前的回憶,大家也有什麼厲害的懷舊遊戲嗎?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3C少女 #Battle #doodle jump #八年級生 #小朋友下樓梯 #懷舊遊戲 #敲鞋跟 #生活精選 #電眼美女

留言區
Expand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