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等到第一條皺紋出現時就太晚了!超簡單保養3 tips學起來,就能趁早留住青春!

(圖片來源:instagram_@anntw0219、@70.lei.s)

俗話說得好,囂張沒有落魄久,這句話也同樣適用在女孩們的肌膚狀況上,真的不要以為自己還年輕,「保養」、「抗老」、「皺紋」這幾個單字離自己還很遠,那妳就錯了!現在年輕女孩作息不正常、加上飲食、外在污染等等,都是在加速我們肌膚的老化,沒有小心翼翼緊盯膚況,等到有天照鏡子發現,自己臉上什麼時候突然出現了第一道小細紋時,一切都已經太晚了~~~今天小編就用自己的切身之痛來勸告大家,這三個真的超簡單,也一點都不麻煩的保養步驟,只要趁早養成習慣,有一天搞不好妳也會是閨蜜圈中的凍齡女神啊!

#老妹和嫩妹的距離原來就差在這!3個0難度保養習慣,現在培養起來受用一輩子啊~
#說起來簡單但做起來難→養成正常作息
第一個習慣,說起來超簡單,但其實大家捫心自問都知道~每天回家吃飽,看個影集洗完澡就半夜了,要怎樣養成正常作息啦!但是作息不正常,除了影響到健康之外,也會大大影響到氣色,那是用再多保養品、化妝品都救不回來的~這個免費就能讓皮膚回春的方法,怎麼能不試試呢?

#簡單卻關鍵的好皮膚關鍵→保濕!保濕!保濕!
保養的關鍵說了這麼久,妳不可能還不知道最關鍵的地方就是「保濕」吧?因為只要肌膚一乾,就會開始漸漸出現乾紋、細紋,一旦出現可就來不及啦!因為細紋、皺紋就是女生的天敵,出現之後要怎麼讓它消失都會讓我們傷透腦筋,所以不管多懶,不想要擦那麼多保養,就請記得,一定要做好保濕!要在第一道皺紋出現前先預防啊!!

 如果只能選一罐保養,就要選擇最有效的!小編在這裡推薦資生堂的百優精純乳霜,比起其他專櫃的抗老乳霜價格非常親民,很適合預防初老的小資女們使用~

滋潤卻不厚重的質地,一擦上就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很保濕,被潤澤的感覺!也解決肌膚在換季時因為溫差大,水分蒸發量大、變得脆弱的問題!

不但能預防肌膚老化,也能改善原本肌膚的狀況,使得後續上妝更均勻、服貼~

請大家一定要記得,一定要趁早開始保養!讓自己的肌膚停留在最佳的狀態,以免老的時候才想到要保養,現在很簡單就能達到的效果,那時候可沒這麼簡單了!
#有按沒按真的有差→沒難度的臉部按摩自己來
想必女孩們每天早上起來,照鏡子總有幾天會想說:「為何我會腫成這樣?」只要臉一腫,看起來就有種又老又窮的感覺,但其實每天只要簡單的臉部按摩做一下,擦完保養品後搭配臉部按摩(千萬不要用力拉扯),由臉的中央往外輕輕按摩,只要十分鐘就有感!臉馬上就會消下去很多了~

要留住青春其實最主要還是靠的是每天小習慣,搭配正確的保養品,現在每天簡單的步驟照做,保證硬比同年朋友看起來年輕個幾歲!

然後有個超難得的機會和大家分享~現在在FB或IG上曬母女美照就有機會獲得一年份的百優精純乳霜喔!!
看怎麼得到>>點我

#凍齡 #抗老 #百優精純乳霜 #預防

留言區
Expand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