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千千多,妳能分辨哪些是真心的嗎?請反問自己這8個問題,幫妳找出自己的BFF!

現代人的人際關係越來越疏離,往往是認識的人有很多、號稱是朋友的也很多,但真心的摯友卻屈指可數,想知道那些才是與妳心意相通的知己好友嗎?以下有8個問題,請妳反問自己,若全部都答YES,那恭喜妳,找到所謂的BFF了!

 

1.  除了在學校的班級或社團活動碰面,妳們平時也會相約嗎?

真的是好朋友的話,不論何時,都會想與對方見上一面啊!

 

2.  如果要跟這個人見面,必須一個小時車程,妳還會願意去見她嗎?

不是好朋友的話,通車一個小時有點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妳跟她只有團體出遊過,兩人單獨見面是否會尷尬?

最簡單的問題,兩人單獨見面會尷尬而不知聊甚麼,那妳們絕對不是BFF!

 

4.  妳會特別撥空與她見面,或是在自己的空檔才願意與她出遊?

為了與我的好朋友見面,絕對會專門騰出時間的啊!

 

5.  當妳反問自己的好朋友是誰,腦袋中會浮現她的名字嗎?

最簡單也最快速的分辨方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  妳是否只靠手機或社群通訊軟體與她連繫?

雖然說現代人很忙碌,有時真的只能靠外物來與友人通訊,但若只靠這些不親自見面的話,那不就是「網友」而已嗎?

 

7.  妳一年當中與她是否見面的次次寥寥可數,甚至平時想到她的次數也不多?

有時候真的會因為太忙而無法見面,但如果是好朋友的話,一定是看到某些東西就想與她分享、常常會想調侃她,怎麼可能不常想到她呢?

 

8.  當妳遇到困難時,能否放心的向她求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是能無後顧之憂的請她幫忙,那這就是妳肝膽相照的BFF了!

 

擁有BFF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啊,祝福各位女孩身邊都至少有那麼一個「她」

 

 

#bff #如何分辨朋友是真心的 #心理測驗 #朋友背叛 #生活精選 #真心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