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一張自拍照原來有100種意思!其實她們想要表達的是這樣,你有看懂了嗎?

1 / 1

下面要介紹趣味圖片和在外國人流行的通訊軟體有關,除了 Whatsapp 還有另一個更受年輕人歡迎的,Snapchat。雖然在台灣比較少見朋友使用,大概就是傳送給朋友一張照片,而且可以下一個簡單註解的通訊軟體。不過其實不一定要著眼於這項軟體,畢竟放眼於所有能讓女孩分享照片的平台上,你都可以發現,女孩的自拍其實都默默的透露另一件事!搞不懂我在說什麼嗎?看看下面這位網友精彩的分享!

1. 用巧妙的方法告訴你,姊姊我單身。
「單身女孩的派對喔

 

2. 我才是重點啊!狗狗只是不小心入鏡而已啦!
「穿著睡衣抱可愛小狗狗

 

3. 看似可愛,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不單純!
「啵啵啵啵!泡泡澡時間 」(你現在是不是在想像我的裸體啊?嘿嘿)

 

4. 其實我是在炫耀廚藝,而且有時候乾脆上網下載美食照片。
「我剛做好這個漢堡!」(我會煮飯我是當老婆的料!快選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重點是事業線,通常下面的話超沒意義
「我好像宿醉了…」(有看清楚我超深的乳溝嗎?)

 

6. 其實我有畫底妝
「素顏喔!」(看看我素顏也一樣美)

 

7. 你要是截圖傳出去你就死定了
有時候女生會因為各種因素而拍一些不是那麼OK的照片然後傳給你,千萬不要偷偷截圖然後上傳到人家的動態時報上,否則你們的友情就毀了!但如果她在你喝醉的時候幫你拍一張超醜的照片上傳到instagram,那我想一切就沒事,友誼萬歲!

 

8. 這些不明意義的照片背後原因是…
「我的指甲好美喔!」(雪特我好醜我不想自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心理真的深深覺得,原來一張簡單的照片中竟然有如此多的秘密!但我想說,這位女孩也太美了,她,我可以!

資料來源: hollycarpenterb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