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 talk的7大璀璨夜景好去處,情侶們想約會也超推!

越夜越美麗,台灣有這麼多美不勝收的夜景,太適合Girl’s talk了,和男友約會也甜滋滋,去膩了一般餐廳約會,這次就換個閃亮亮的夜景約!

1. 陽明山,草山夜未眠,台北市士林區東山路25巷81弄99號,大家可以上它們超美的官網,看了好想立馬奔去!和閨蜜們邊用餐、聊八卦、賞百萬夜景,好愜意。上圖與下圖就是它們的座位區。

2.The Top屋頂上,也是很多人的口袋名單,台北市士林區凱旋路61巷4弄33號,它們官網也做得超美,彷彿夜景就在眼前,白天的景也別有風味。這兩家都有提供包廂,生日趴、什麼趴,辦起來氣氛超好,夜景一級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陽明山文化大學後山,免費俯瞰大台北夜景,絕對是首推之選!台北最火紅的無敵夜景,應該非它莫屬。地點不會太高,一樣可以看到一大片萬家燈火。

4.大直劍南山,大家一定看過,就是「我可能不會愛你」程又青和大仁哥喝啤酒聊心事的場景,要去之前上網爬一下網友細心的路線說明,就知道怎麼去囉。

​(以上圖片來源皆為: https://www.google.com.tw

5.宜蘭橘子咖啡,宜蘭縣員山鄉枕山一村19號3樓,位於枕山會館3F,挺好找的,假日戶外觀景台會擠滿人潮,視野遼闊壯觀,看得很過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圖片來源皆為: https://tw.yahoo.com/

​(圖片來源: https://www.google.com.tw

6.台中望高寮,大肚山頂級夜景,一大片超美,不過大家也是要注意一下天氣,小編上次看不到五分鐘就下起暴雨…。望高寮在台中市南屯區中台路,但去之前還是先用google map搜一下,蠻容易找到的。

​(以上圖片來源皆為: https://tw.yahoo.com/

7.高雄壽山忠烈祠的夜景也是璀燦耀眼,是女孩們拍照的絕佳地點,有超大LOVE裝置藝術觀景台,可以拍到瘋掉,白天也很美,一樣google map一下就可以出發啦。

​(以上圖片來源皆為: https://www.google.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晚的閨蜜悄悄話,或是和男友約會,就挑一個去吧!外縣市的無敵夜景,就從現在開始規劃屬於你們的小旅行。還有哪些私房景點,快跟我們分享!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