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距18禁現場直播也無動於衷:24 件只有城市女孩才懂的心裡話

1 / 1

1. 再奇怪的事情發生在身邊都不會有感覺。
在公車或捷運上,無奇不有,舉凡眼淚、夫妻打架、情緒失控、宿醉嘔吐、排泄物,甚至現在 15cm 近距離 18 禁現場直播我也無感了。總之是無論你說什麼,全都看過了。

2. 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睡著,就算是四次元空間也沒問題。
畢竟這個世界上還是有很多人的(廢話),示威遊行、馬拉松、演唱會、好朋友在身邊發酒瘋這些通通都不是問題,給我一張椅子就可以睡覺。好吧就算是站著也行,這就是睡覺的藝術啊!

3. 人生道路上,沒有所謂的「障礙」。
其實是有點誇大其詞了,但意思也還差不多。踩在人行道上,無論地板上有什麼都可以不慌不忙、從容優雅的越過,看是香蕉皮、嘔吐物、蛋捲冰淇淋,還是鴿子?這些都不是問題。

 

4. 永遠也沒有辦法好好地丟垃圾。
優雅的走路是OK,但是要倒垃圾的時候就頭痛了…除非先踢一下垃圾桶,因為裡面有滿滿的蒼蠅螞蟻蟑螂老鼠,光想到就頭皮發麻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對於大道直行的高速公路有些害怕。
畢竟人生花了一半的時間在大眾交通上…就算沒坐車也在走路,在城市開車也是慢的可以,一下子上高速公路體驗什麼叫做真正的「開車」就不自覺恐懼起來了…

6. 對於那些走路緩慢的傢伙?零耐心。
每次遇到走路很慢,或是走到一半突然停下來逛街自拍的,都會用力嘖一聲再毫無內疚的情況下快步走過。

7. 沒有空間概念真的不是我的錯啊!
對於可以擁有三房兩廳一廚房的獨立家庭空間其實很陌生。在這個地價昂貴房間狹小的城市,我們把床當作餐桌,甚至可以在電梯大小的空間內做出三餐。衣櫥對大部人來說是奢侈品,不是權利啊~

8. 計程車就好比人生希望一般偉大。
這對我們來說是動詞、名詞,也是形容詞。是一種手段,一種生活方式,又可以說是天賜良機般的奇蹟,至上美麗的驚喜,是我們在寒冷的冬夜中的一盞明燈!打完我都想哭了…

9. 早午餐就是我們的最愛。
就算有人對早午餐有偏見我們也不在乎,我們就是無條件的愛它啊!

10. 在外表上投注超乎常人的心力。
一天的行程中同時要上班、跑步、參加派對都沒有問題。我們有一個專門的小袋子準備舒適輕便的衣服(或是一套晚宴服)還有球鞋和高跟鞋,不過還差一點,要是我們會飛就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 在人多嘈雜的城市中,其實感到特別的寂寞。
能找到一個永遠在背後支持、鼓勵你的人,並不簡單。

12. 廣告、到處都是廣告。

13. 對於夏日中清晰美好的天際線非常憧憬。

14. 能不能走路都要看斑馬線上號誌。

15. 一年真的有四季?我只知道夏天跟冬天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6. 醒著的時間大部分都坐在電腦前面。
這聽起來好像很幸福,其實不是,這根本是一種折磨…屁股真的超級無敵痛的!

17. 「外送」並不是一個晚餐選擇。
這是活下去的辦法….

18. 完全不用擔心走路走不夠。
通勤隨隨便便都可以超過一萬步,完全不需要安裝手機上的健身app提醒自己要常走路。

19. 每天都在勞動讓我們不想運動。
去健身房真的很好啊!我真心這麼覺得!不過每天搭捷運上下班,爬樓梯就已經累斃了,到了假日完全沒有力氣起床健身…

20. 菜市場真的是一個好地方,尤其是那些讓人感動到落淚的的價目表。

21. 其實我們沒那麼愛慕虛榮。
為什麼現在每個人都要把女生和現實、愛錢擺在一起?同樣的我們也喜歡喝便宜的啤酒,或去公園裡遊蕩、坐在草地上享受陽光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2. 在城市買菜並不是悠閒的事情。
你必須列一個清單,然後上戰場,接著拖著疲累的身軀回家,耗費精力的程度不輸給上班,同樣是生存的艱苦道路啊…

23. 無懼於大眾交通工具。
有些人一開始可能會很不習慣,因為上面很多人,多到很擠、很不舒服。不過這只是一項挑戰,我們會越過的挑戰。

24. 沉默有時候比大聲還可怕。
很懂得愛因斯坦說過的這句話:「這世界不會被那些作惡多端的人毀滅,而是冷眼旁觀、選擇保持緘默的人。」

​(以上圖片來源: ocheano.com

其實不管住在哪裡、身為什麼人都有自己的苦衷,更重要的事我們雖然每天抱怨,卻可以一邊尋找自己的價值淡然度過!希望之後我們都快樂一些囉~

資料來源: thoughtcatalo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