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名人都在瘋的法式趣味藝術插畫APP,還不趕快去下載!

1 / 1

近期在各大社群平台上,上傳一張擁有美麗插畫的「藝術自拍照」,包括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露琵塔‧尼詠歐(Lupita Nyong”o),是不是令人好想知道這是哪個APP?原來該軟體是為慶祝品牌80週年生日、與知名巴黎藝術插畫家Leslie David合作手繪插圖而開發的最新修圖APP,事實上,她們都是使用美妝品牌蘭蔻(LANCÔME)的「妳是蘭蔻(You are Lancôme)」網路平台製作自己的自拍照透過上傳、拍攝自己的照片,加入法式風格濃厚的貼圖和色彩豐富的素材,每個人都能完成充滿法國風情的自拍照,而且在社群平台上搜尋「#Youarelancome」,也能看到許多名人加入這個最新自拍風潮,快去創作專屬你們們的藝術自拍照吧!

偷偷發現一個小活動
活動日期:即日起至7月31日
活動內容:造訪「妳是蘭蔻」網站,完成藝術貼圖上傳妳的藝術自拍照,分享於Facebook並加註標記「#Youarelancome」及「#蘭蔻氣墊粉餅」,每週選出按讚數最多的照片一名,就有機會獲得蘭蔻明星商品組。詳細活動還是上「妳是蘭蔻」網站觀看唷!(圖片來源: youarelancome.com)

 

資料來源: istyle,蘭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