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不要霸佔麥克風嗎!唱KTV十大最討厭行為,你的唱歌咖是不是都是這些傢伙?

大家喜歡唱KTV嗎?我超愛的!KTV是現代人很主要的娛樂之一,姑且不論唱得好壞,大家相聚在KTV就是圖個朋友間歡樂的氣氛。但是,並不是每個朋友都適合聚在一起K歌,因為大家喜歡的曲風、唱歌習慣都不盡相同,一定會遇到你看不慣的行為。以下就是我們歸納出…..咳,一些KTV顧人怨行為,來看看你身邊有沒有跟我一樣的KTV魔人吧:

1.搶麥克風

有一種人,聽到別人客套的讚美之後,就自以為大家都好渴望聽他唱歌,然後一直拿著麥克風唱個不停,就算不是他點的歌霸佔著麥克風不放,有事嗎?

2.每首歌都在旁邊用超大音量合唱

「你要一起唱嗎?」『不用,你唱就好。』然後當別人開始要好好唱歌的時候,你又在旁邊用超大音量合唱,到底,什麼意思嘛?!

3.狂插歌

我們能理解遲到的人會比較難融入場子,所以會禮貌性跟他們說「你趕快插歌唱一首」,然後過五分鐘,你就會看到他插了10首歌,這就像是排隊被插隊一樣,只能不爽在心內。

4.開演唱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這種會ㄧ連串點20首歌當作在開演唱會的人,一定是對自己的歌聲特別有自信,而且毫無同理心。

5.對話魔人

有一次朋友點播五月天的《憨人》,對話魔人就一直在旁邊對話:
「我的心內感覺 人生的沈重 不敢來振動」
『是喔』
「我不是好子 嘛不是歹人 我只是愛眠夢」
『哩~喜歹郎~』
「我不是頭腦空空 我不是一隻米蟲」
『哩~喜米蟲~』
…就這樣一連串的對話下去,一開始覺得好笑,最後真的笑不出來了啊!可以發明人體切靜音的遙控器嗎?

6.亂卡歌

有些人會看間奏太長,然後下一首就是他的歌時,就假裝誤按把歌切掉,真的超沒品的啦!

7.分母背後靈

這些人雖然不吵不鬧,也會付錢,但是每次約他來都不唱歌在一旁滑手機,形成包廂一角的低氣壓,久而久之就會怕造成他困擾不敢約他。

8.喝醉鬧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喝酒助興沒錯,但如果有些人正在唱歌,可以請大叫大哭的酒鬼們尊重演唱者安靜一點嗎?

9.歌唱評審

有些人歌也不是唱得很好,但就是說得一嘴好歌,會隨意評論別人的演唱「妳剛剛走音了耶」、「這首歌又不好聽」、「你要再多練一練這裡」,最後再補上一句「加油好嗎?」難道他真的以為他是小胖老師?!我只是來唱歌開心的呀!

10.要付錢時就人間消失

KTV最罪大惡極就是不付錢的傢伙。這種狀況,常發生在一大群慶生KTV聚會,朋友來來往往,有些人就是會在快付帳的時候人間消失,真的很過份耶。

以上10點,有人跟我一樣看完之後也翻白眼翻了10圈了呢!!請大家分享給有這10種症頭的朋友們修正自己的行為,不然大家都不想約他們唱歌了啦!

 

#ktv #唱歌 #唱歌最討厭類型 #生活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