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女孩的定義到底是什麼?揭露壞女孩們的10種內心世界

1 / 1

人們常常誤認壞女孩就是邪惡的,因為為了做自己,她拒絕墨守成規,拒絕成為父母眼中的乖女孩,但不代表她有什麼不對,她只是一隻遠離窒息社會,自由飛翔的鳥。

堅強外表,溫柔內在

​(圖片來源: static.tumblr.com

常給人堅強、什麼都不在乎的形象,但其實是有很多情感在內心流蕩,只是無法一時就釐清楚。

受傷的感覺比誰都懂

​(圖片來源: 25.media.tumbl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可能同時是讓你悸動又心碎的人,難以打破的心牆,在你真的進入她內心以後,她會握住你一輩子。

極度的保護慾

​(圖片來源: s-media-cache-ak0.pinimg.com

她會用她的力量去保護她的朋友、家人。可能外表給人很排斥的感覺,但只要跟他同一圈的,她會是很好的朋友。

在乎的事情很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data3.whicdn.com

她不是對人都很友善,而且她也樂在其中。看似什麼都不在乎,其實在乎的比什麼人都多。

自我保護意識強烈

​(圖片來源: s-media-cache-ak0.pinimg.com

自我保護意識強烈,是因為有很多不確定性,讓她時常在捍衛自己。很愛的時候,她愛到極端,保護她愛的,不管是情感、精神或物質上的東西遠離殘酷的社會。

壞女孩就很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imgur.com

她不會想去傷人,雖然出口的話不是那麼好聽,但用意總是好的。

與誰都能成為朋友

​(圖片來源: cdn.urbanislandz.com

因為壞女孩本身就被冠上很多負面形容詞,所以對於同樣被排除或不受歡迎的人,她更能體會她們的感受。

不怕任何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www.sinuousmag.com

有關愛、激情或冒險的事情,她都非常願意打開心胸去體會去感受,寧願被傷的遍體鱗傷,也不要錯過任何,只因害怕而錯失的經驗體會。

先置身風險

​(圖片來源: 40.media.tumblr.com

在她還沒試過之前,不會讓她愛的人嘗試任何新的或危險的事物。

最完整的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loutlifestyle.files.wordpress.com

雖然她的心靈不是那麼的完整,有時候感覺很難相處,但當她真的愛上了,是投入她全部的身心靈。

資料來源: elite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