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於夏天的粉嫩插畫,讓整個Instagram都變身螢光色系!

1 / 1

今天要來介紹一個屬於夏天的粉嫩插畫~雖然是近幾年才開始勝興『插畫家』這個行業,不過看一些插畫作品,不但可以增添生活樂趣還可以讓我們注意到更多生活細節,像我就每天都有定期追蹤哦~今天介紹來自泰國的alshomraniii~一打開她的Instagram就都是很粉嫩的色調,讓人看了就心情很好!

自己動手畫一些生活插畫,其實不難卻讓Instagram更生活化!


寫下當時個感受,也讓你的朋友知道你有多喜歡甜甜圈XD

 

用粉嫩的顏色去取代雨的顏色,連下雨都有自己的風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她好像特別喜歡冰淇淋的照片~Instagram上收集了好多各式繽紛的冰淇淋~(少女心爆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每張照片色系都大走螢光色系(怎麼有種莫名的時尚感?)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當我在用Instagram的時候,也會偏好某些濾鏡或色調,我想那就是屬於『自己的風格』吧!快來追蹤一下吧!

資料來源: https://instagram.com/alshomranii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