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這五種人,讓人想刪卻捨不得刪!雖然我討厭你,但我仍感謝你為我生活帶來的所有樂趣!

1 / 1

臉書上這7種人大家一定都有遇過,並且我深深地相信你們一定都不會否認他們真的超、討、厭!但討厭歸討厭,解除兩人之間的朋友關係、取消關注他們絕對不是我會做的事,因為:這樣就沒人為我的生活多製造點「樂趣」啦!

 

時時UPDATE自己的感情狀態
我以為在社群網路上時時更新自己的感情狀態這舉動只有高中生在做,常常看著臉書動態牆上的一篇篇男友抱怨文、吵架文,我以為我又回到了國中時期的無名小站

但,往往越「文青」的斷句越能召喚出神人來回覆,這也就讓我更捨不得移除我倆之間的好友關係。

 

勇於展現自己的好身材
偶一為之還好,但如果每張照片都那麼「有誠意」實在讓人壓力很大。更別提那些胸部豐堅挺得不自然的女生,總把自己「純天然」掛嘴邊。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邊滿滿都是妹的公子哥兒
坦白說,比起你每天都在那PO與不同網美們的合照,我會更希望你可以多PO一點你跟你女朋友的照片。

但,每天都能遊走於不同美女之間的這位公子,日常生活的精彩程度也實在讓人捨不得UNFOLLOW。

​(圖片來源: tumblr.com

 

網路酸民
他可能不常發文,但你常常看到他在別人的發文底下嗆聲。

他的留言回復是我每天朝九晚五的精神糧食,加油,麻煩請繼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tumblr.com

 

自拍達人

他的臉書帳號上根本找不到除了自拍以外的其他照片。我是不反對「自拍」這項行為啦,但有時候真的超不解,到底為什麼你看101跨年煙火時候的打卡照片是自拍照、看日出的打卡照片也是大大的自拍照!給我101跨年煙火、還我緩緩升起的太陽!

即便我閉上雙眼都已經能夠清楚想像出他的臉孔,也清楚知道這人的臉書帳號上除了自拍之外什麼都沒有,但我還是捨不得移除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Elite Da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