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名模環遊世界的好夥伴竟然是『他』,只能說他未免太幸福,我也可以跟著一起嗎!

1 / 1

納吉絲·法赫利是一名主要在印度寶萊塢工作的美國籍女演員及模特兒。她在她的Instagram上傳了一系列有趣的照片,讓我們來看看到底是誰跟著她到出環遊世界!

沒想到跟她環遊世界的竟然是『一個會微笑的便便玩偶』!(頓時間我也想當那個便便玩偶了

上一次讓我這麼開心,是在我便秘了5天後,終於把它便出來的時候~(舒服~~~)

 

N(@nargilove)張貼的影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便便在我體內跟著我到處逛,可是她的便便卻像寵物,跟著她環遊世界!

連上飛機都有一個專屬的位子,這樣真的很過份!

還睡在一起!它完全享受VIP的生活欸(太超過)

就連拍照的時候都幫得上忙,它會不會太有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連渡假也不分開~~~

一起狂歡!就算全世界最好的朋友一樣!

最後,一起睡覺是一定要的阿~完全幸福阿便便

​(圖片來源: http://pinsta.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是不是也有個像便便一樣的玩偶陪在你身邊?他很有可能是你最愛的人送給你的禮物,他可以陪著你到世界各地而不讓你感到孤單,仔細想想有個像便便一樣存在的玩偶還真的是很不錯啊~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humor/model-poop-emoji-pillow-photos/1047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