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看看~哪隻狗狗能跟主人一起上雜誌封面,還一起走在時尚的尖端!

1 / 1

答案就是Lady Gaga的愛狗『MissAsiaKinney』(光看到這張照片就易經融化了)

如果你是Lady Gaga的粉絲,你一定知道這隻夠!他的時尚度完全不輸給主人啊!聽說不管養什麼狗狗,狗狗跟主人的氣質都會越來越相近。想必這隻狗狗一定也被Lady Gaga感染了吧!你也喜歡幫你們家的狗狗打扮嗎?像我們家狗狗就只要戴個蝴蝶結就會變得超可愛,一嘗試之後就會忍不住替她買更多衣服給他,我想這也算是一種主人愛的表現吧!快一起來看看Lady Gaga把狗狗打扮得多可愛吧!

他們是真的有一起為雜誌拍攝封面哦~(這畫面完全和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pinsta.me

只是簡單綁個蝴蝶結~就加分加分~(連場景都擺設得超認真)

超級優雅的套裝!脖子還綁上一個蝴蝶結(超講究)

要維持這時尚平常也是要多吸收知識的~

你看我這樣伸脖子像雜誌上的名模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終極大絕招~最受不了這種仰角45度的無辜眼神了~要什麼主人都買給你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instagram.com

其實只要狗狗一點點小舉動,就可以讓我們的心徹底融化啊~(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圖片來源: http://pinsta.me

雖然幫狗狗打扮是一件有趣的事,但大家可要注意不要做得太超過啊~適時地幫狗狗打扮可以讓狗狗變得更可愛,但也一定要記得讓他們在回家的時候喘口氣!畢竟他們還是不習慣像我們一樣天天穿著衣服的,每位主人都是狗狗的心中的偶像,讓我們一起當個愛他寵他的好主人吧!謝謝他們在我傷心的時候總是默默地陪在我身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http://pinsta.me

資料來源: http://www.cosmopolitan.com/entertainment/celebs/news/a41183/lady-gaga-pet-clothing-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