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夏天除了怕熱怕流汗,女孩們你絕對還有這7種小煩惱!

1 / 1

炎炎夏日又來了,陽光、沙灘、海水,你已經迫不及待要衝去海邊了嗎?等等!你泳衣穿得下嗎?你腿毛刮了嗎?看看這些只有夏天才有的煩惱。

1.被品頭論足

冬天天氣冷包得緊緊的,就算身材走樣也看不到。但夏天可不一樣,到海邊你還能包得緊緊嗎?穿上泳衣才發現肚子肥了一圈,超怕被旁人品頭論足的啦~

2.對自己的身材更沒自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是個需要露手露腿的季節,穿短袖怕手臂太壯,穿短褲怕腿太粗,對自己的身材更加不滿意了啦!

 

3.開始把路人當作敵人

雖然說冬天大家都吃得比較多,但是就是還是有一堆吃不胖的人,夏天這些吃不胖的人更是為所欲為了,每次看到街上超瘦的女生穿著熱褲,就忍不住咒罵一番,但又不得不承認人家身材真的維持的很好啊。

 

4.忘了自己的酒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天少不了啤酒的陪伴啊,熱熱的天氣喝個涼涼的冰啤酒超消暑的,但是忍不住就一杯接一杯,完全忘了自己酒量不好啊…

 

5.誰打卡打得比較多

夏天來臨也同樣告訴我們又要放暑假了,暑假就是大家瘋狂打卡炫耀的時間啊。誰誰誰又去了海島度假、誰誰誰又去海洋音樂季,為什麼我哪裡都沒去啦好煩喔QQ

 

6.脾氣暴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能因為天氣熱的關係,人的耐心也特別容易受到影響,總覺得做什麼都不順啊!

 

7.找不到工作

​(圖片來源: elitedaily.com

六月到了也代表又是畢業季,對於即將畢業的學生來說,找工作就是這個暑假一定要做的事情,面對家人朋友的壓力,找不到工作好痛苦啊~~~

資料來源: http://elitedaily.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