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忍不住多看妳一眼!紅脣女孩總是特別吸引人,而且她們這 7 個共通特質會讓你更愛她

1 / 1

世俗觀念和傳統既定印象總讓會讓人對「紅唇」想入非非,認為會塗上鮮艷紅唇的女孩是「不淑女」的,有些女生特別大膽、無所畏懼,就算是鮮艷搶眼的紅色唇膏也不在她害怕的範圍之內。而且別人給予的價值有那麼重要嗎?

因此這些紅唇女孩有些性格特質,實在是迷人到了極點。她們就是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怎麼說!總是俏皮的瞪著臉說 Who cares?

1. 她想都沒想過要吻你(就因為這樣才迷人啊)
即使穿的再火辣、臉上的表情又有多撫媚,都只是覺得有趣而已,並不是真的要和誰搭上。而狂歡也只是為了朋友來玩。她也知道如果主動親吻哪一個人,都可以立即與對方展開火熱的遊戲,不過她就是不要。

​(圖片來源: foxnews.com

2. 她很清楚性感是怎麼一回事
嘴唇給人想像的色彩是很複雜的,這些女孩很清楚知道,唇瓣給人的吸引力有多麼強烈。塗上鮮艷的紅色就是要讓你盯著她看,讓你幻想可以親吻她們。是誰說女孩一定要很溫順、害羞的?

​(圖片來源: junebugwedding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她全身都散發著滿滿的自信
不可否認的,我們一致認為紅唇女孩最棒的特質就是:自信。不會因為別人的話而動搖,選擇自己認識、體驗世界。

​(圖片來源: mymakeupideas.com

4. 紅唇就是經典美女的象徵
除了經典之外,還有復古的氣息。無論她是搖滾還是美艷、自由還是保守的女孩,老是崇尚「自然之美」實在太無聊了吧?紅唇才是我們新鮮(同時還復古)的空氣啊!

​(圖片來源: thenest.com

5. 為了時尚她願意忍受一些不適
要當一個美麗自信的紅唇女孩也不是那麼簡單的!因為較為誇張的唇色會有放大效果,所以在吃東西或說話的時候必須盡量將動作放到最小,喝水的時候也要小心不能讓唇印在杯上。就好比穿高跟鞋的女孩其實真的很辛苦很偉大一樣,紅唇女孩也是啊~

​(圖片來源: tumblr.com

6. 不被世界認同那又怎樣
有些人對於紅色唇膏有著深深的成見,好像這是一個汙穢的顏色,好像擦了紅色唇膏的人就有什麼不對。不過這些都不會被她放在眼裡。

​(圖片來源: lefigaro.f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她熱愛生命中的美好事物
喜歡什麼顏色的人,大概就會有怎樣的品味是有跡可循的。比如說喜歡亞麻色、奶油色的人的生活情調比較悠閒,而喜歡鮮黃、陽光橘的人通常比較活潑。紅色口紅的女孩,比較複雜一些,她們喜歡精緻的東西,懂得如何生活。

​(圖片來源: flickr.com

雖然有些特質還是因人而異,不過沒搞錯的話紅唇女孩還有一個很帥的特質,就是活的必須精彩,就算是死也要死的很華麗,這是真的嗎?

資料來源:elitedail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