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啦!暑假強檔電影清單在這裡,夏天就讓我們一起躲進電影院裡吹冷氣吧!

1 / 1

2015 06 18 暗處 Dark Places

演員:《女魔頭》莎莉賽隆、《X戰警:未來昔日》尼可拉斯霍特、《特工聯盟》克蘿伊摩蕾茲

劇情簡介:

《控制》原作者吉莉安弗琳,又一暢銷小說搬上大銀幕!

七歲那年,麗比(莎莉賽隆飾)因為在法庭上指控自己親哥哥是殺害母親與兩個姊姊的兇手而聲名大譟。之後她也就著麼靠著他人的捐款與社會救濟長大成人。

只是這樣依賴他人、無所事事的生活態度再加上童年的陰影,致使成年後的她變得行為有些偏差。此時,一個病態的地下組織— 殺人俱樂部,因為對當年的這起滅門慘案很有興趣而找上了她。

爲了金錢,麗比決定與俱樂部成員(尼可拉斯霍特)交易,一同追查這起兇案的真相。而當她越靠近真相,她就發現那些她刻意埋藏在心底不願面對的記憶就越可怕…

與《控制》同樣是探討人性黑暗面為主軸的這部《暗處》,在前幾天已經有人在網路上分享特映會的觀後感嘍!普遍來說評價還不錯,喜歡《控制》的人應該也會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2015 06 26 熊麻吉2 Ted2

演員:《熊麻吉》馬克華伯格、《悲慘世界》亞曼達席菲德、《即刻救援3》連恩尼遜、《露西》摩根費里曼、《熊麻吉》潔西卡芭 

2012年票房大黑馬《熊麻吉》在打破紀錄成為影史上限制級類喜劇片票房最高的電影之後,今年暑假他又要來耍賤準備擄獲觀眾們的心啦!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5 07 02 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 Terminator: Genisys

演員:《鋼鐵墳墓》阿諾史瓦辛格、《權力遊戲:冰與火之歌》艾蜜莉克拉克

全新三部曲的第一部,新的系列交給《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導演艾倫泰勒執導,想來也是相當地讓人期待阿!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2015 07 02 名偵探柯南:業火的向日葵

劇情簡介:知名畫作《向日葵》將從紐約運回日本舉辦巡迴展覽。此一消息傳出後怪盜基德便現身宣戰:「一定會將此畫奪走!」。 之後,《向日葵》所搭乘的班機剛一抵達日本便有個白色身影現身嚇壞眾人,飛機隨即發生爆炸。柯南一行人面對名畫即將被盜的危機,究竟會如何解圍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微博

 

2015 07 10 小小兵 Minions

劇情簡介:《小小兵》的故事起源於盤古開天時期,剛開始只是一個黃色的有機體,隨著時間過去演化成了小小兵團。他們存在的目的就只為服侍當代最兇惡的君王,從T.Rex恐龍、法老王、拿破侖一直到德古拉,小小兵總是失敗,現在已經沒有人可以被他們服侍,鬱鬱寡歡的他們開始凋零。這時,小小兵的其中一隻—凱文,便訂下了偉大的計劃:帶上他的麻吉主動出擊尋找新主人…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2015 07 17 蟻人 Ant Man

根據漫威系列同名漫畫改編而成。《復仇者聯盟》系列漫畫創史人之一的蟻人,首次躍上大螢幕,你怎麼能錯過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2015 07 17 飛越情海 Aloha

演員:《美國狙擊手》布萊德利庫柏、《鳥人》艾瑪史東、《真愛每一天》瑞秋麥亞當斯、《歐吉桑鄰好》比爾墨瑞

劇情簡介:在業界小有名氣的軍事承包商布萊恩(布萊德利庫柏飾),在搞砸一次任務之後決定回到夏威夷,這個他曾經創下事業巔峰的地方,重新振作。在這美麗的小島上他遇見了幹勁十足的女飛行員(艾瑪史東飾)也意外地與舊情人相逢(瑞秋麥亞當斯飾)。隨著時間的推演,他與女飛行員從一開始相看兩厭的關係逐漸轉變成了互有好感,與此同時,他也開始變得不同…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2015 08 07 驚奇4超人 Fant4sti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員:《超能失控》麥克B喬登、《進擊的鼓手》麥爾斯泰勒、《末日列車》傑米貝爾、《全面進化》凱特瑪拉

漫威英雄漫畫經典《驚奇4超人》又回來啦!全新陣容再掀熱潮!只是這次面對的不是邪惡的敵人,而是昔日夥伴…

​(圖片來源: pinterest.com

 

2015 08 14 進擊的巨人

演員:《永遠的0》三浦春馬 、《挪威的森林》水原希子 、《第二處女》長谷川博己、本鄉奏多、石原里美、三浦貴大、櫻庭奈奈美

劇情簡介:全球熱賣超過5000萬冊的超人氣漫畫改編而成。 百年之前巨人忽然來襲,人類成了他們的獵物幾乎滅絕。逃過虎口存活下來的人為防禦巨人,築起了巨大的高牆,在牆內度過了一段和平安逸的時光。 只是,這樣的舒適日子並沒有持續太久,超巨型的巨人再次來襲;於是,人類與超巨型巨人之間再度展開了一場,也許了無勝算的戰爭。

​(圖片來源: google.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 整理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