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回想起來都是滿滿的青春回憶。只有讀過女校的女孩才會懂的事,八重點句句說進妳的心窩裡!

1 / 1

就算只有制服可穿,每天還是都會早起一個小時梳妝打扮。

別以為學校裡面只有女生,我們就會懶得打扮!現在回想起來才深深體悟女生之間的流行果真只有女生自己才懂;明明穿著同套OUTFIT現在被男生朋友罵翻,但換作以前,說不定還會掀起校園內的一股小流行呢!

 

在學校裡面只要出現長得能看的男生,大家絕對會偷瞄好幾眼。

但,如果這人只要敢打斷妳說的話,妳絕對白眼給他朝天邊翻過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宿舍生活,如圖所示

 

雖然妳現在想起來可能會非常後悔,但就承認吧!妳曾暗戀過妳麻吉的哥哥。

現在回想起來可能會覺得超級丟臉,肯定自己絕對是被下蠱了;但想想其實也不怪妳啦,畢竟附近完全沒有男生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妳告訴妳男生朋友說妳中學讀女校,他腦海中肯定出現了這樣的畫面…

 

但如果妳跟妳好姐妹說妳讀過女校,她肯定是這麼想的…

 

對妳來說《辣妹過招》是部紀錄片,不是喜劇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看大學的成績單會覺得好慚愧,明明中學時候的自己對成績可是相當在意的阿! 

 

剛成為大學新鮮人時,在剛回歸到兩性共存的社會裡的時候,對兩性之間會有近乎瘋狂的憧憬

 

受過傷,吃過虧以後,才又恢復到正常,重回到書本的懷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認識新朋友時,跟同樣讀過女校的人特別有話聊

 

但即便你在外面認識了多少新朋友,也沒人能夠取代那些陪你一起度過中學生活的女孩兒們,是不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聽到這裡,女孩們都想到了誰!想當初大家都還超級不願意去讀女校的,現在反而覺得好想回到那時候啊~

 

資料來源: bustle. 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