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特徵告訴你,你的內心絕對住了一位成熟姐姐老在那邊等!

1 / 1

是否覺得心靈的年齡與外表的身體,給你帶來很大的困擾呢?跟同齡人一起長大,卻因思想落差而感到無力?如果你還在學生時代,也只能裝一下,想辦法度過。但只要出了社會後,就可以自由做自己了。

1.已經等不及要開始工作。華爾街?已經可以投遞履歷,因為我已經16歲了。

​(圖片來源: www.gannett-cdn.com

2.你不了解為何要跟一位不可能有結果的人交往?還要為年輕的自己,想要穩定的關係而辯護。

​(圖片來源: farm8.staticflickr.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你尋找的朋友,是深交可長久相處的。

​(圖片來源: c2.staticflickr.com

4.進大學,不像其他人還在尋找自我價值,你就已經了解自己想要什麼,自己是誰。

​(圖片來源: blog.waterfall-creative.com

5.通常人們對你也非常信任,因為知道你是個負責任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farm3.staticflickr.com

6.開趴對你來一切都太累了,高跟鞋、和酒醉的人共舞,或是隔天早上的不舒服都讓你崩潰。

​(圖片來源: data.whicdn.com

7.你無法接受「因為他們這樣做。」的答案,因為你想要聽到的是,更深的原因與意義。

​(圖片來源: unshaken-photography.co.u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通常,沒有人可以躲掉你入微的觀察力。

​(圖片來源: walkingdotphotography.com

9.你一直以來都認為比同年的人老,對於他們的行為與決定感到困惑。心想,我一定不會這樣。

​(圖片來源: www.returnofkings.com

10.你是一位會說「不要用封面來判斷一本書。」代表你真的有大家所不知的身體與心靈代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i.huffpost.com

 

資料來源: elitedaily.com